2015/09/06

宿・金沢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公主記得很清楚,2012年投宿金沢日航那一次,當時楽天的評分,ANA比JAL高許多,而價錢,ANA也比JAL高許多,這才住到日航去的。

三年後再訪金沢,ANA在楽天的評分比JAL低,價錢也是。

不知這三年發生甚麼事,所有日本ANA酒店整體平均水準比日航都低,反而日航的服務及管理水平都提升了,也因為水準提高,價錢也提高,也就無錢住日航。(泣)



那張椅子會得自動隨意升降。



床上的枕頭不好睡,櫃內還有一個低反發枕,可是卻是臭的,不知誰睡過又沒有換枕頭套,第一天不敢用,等到第二天以為Housekeeping會換枕袋,偏偏卻不換。(_´Д‘)



早點五點駅的停車場風景也不錯。



空調是無法選擇溫度型,冬天要細思量。冰箱不吉,茶包咖啡無料,有保險箱,另外有Crown Plaza必備的Eye Warmer、浴粉和茶包等。



未使用已發現浴缸水喉一堆印(右下),到底有沒有清潔過啊?



當公主把體重計拉出來時,只見地上兩個圓形的痕跡,體重計有沒有十年未被移動過?而且還是壞的,公主比前一天輕了10kg。



除了浴室的污跡外,還有窗台上的污跡。



下載的速度真的超慢。



很多年沒見過酒店大堂提供的電腦。



酒店的鉄板焼很好吃,Cafe不詳,早上十點,門外一條人龍廿多人等了十分鐘以上,免了。



其他問題。

一、隔聲很差。不但聽到鄰房談話的聲音,樓上走來走去的聲音也很清晰,不明白為何有地氈還會發生如此情況,又想起老媽子教導的空心樓故事。

二、預訂的房間計劃寫明提供朝刊,結果連續兩天都沒有。雖說本來就不太看報紙,只是連續兩天都如此就不明白。

三、早上九點半打電話留枱晚上吃飯,接電話的說餐廳未開門,要十一點再打去,公主問可否請他們代訂因為要出去,接線生說不能,但可留手機號碼請餐廳聯絡,公主說沒有手機,不如下午四點回來再算,輪到接線生不肯罷休說未必有位,但接線生又不肯代行。為何代訂自家酒店餐廳這麼困難?是因為接電話的不是Concierge,而是接線生嗎?如果真的如此,為何房間桌上卻要人撥九?



下一回再來,住和倉温泉算了(爆)。


Room Type:  Superior Single 19.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金沢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金澤全日空王冠廣場飯店
http://www.anacrowneplaza-kanazawa.jp/



#日本住宿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公主你9月1日果篇先話過"我十幾年前住銀座西洋已經是每0.1度調" 但竟然有酒店既空調是無法選擇溫度型,真係O哂囉,點會有D咁既設計架
    果個體重計我懷疑係housekeep專登收埋依D位,客人就費費攞出黎用,咁就每次清潔都唔洗再放番好原位啦xd (不過撞正不是secret shopper的公主,咩野暗位都通通被檢查)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所有不是獨立空調的酒店,尤以早年建成又沒有改裝的酒店多是無法選擇型。我唔係想裝佢乾淨或不乾淨,而係我要用體重計來量行李的重量。基本上我不愛Check酒店乾淨與否,免得影響自己心情。基本上,許多從事旅行業特別是酒店前線人員都知道大部份的酒店有幾「乾淨」。

      削除
    2. 我以為體重計係用來比公主磅重,見你話計行李依part笑爆嘴 0..0
      其實我都算係旅行業人士,我地最討厭就係咖哩國國民,成日都大遲到,r upgrade,面前話my fd, 反轉豬肚就話投訴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