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加賀棒茶

不要問我茎茶、雁が音、白折、棒茶有甚麼分別。

知道也不寫,免得益人抄完放去農場賺錢賺流量,更何況根本不知道。( ̄▼ ̄)ノ

丸八的加賀棒茶,好喝。



有茶葉不買買茶包的毒舌是無品味。

毒舌不是沒品味,只是毒舌懶(爆)

茶包,整個拿起丟走就是,茶葉,比較麻煩。更何況,茶包裡的茶葉根本和散裝的茶葉沒有分別。

噢!說錯了,棒茶只是莖,根本沒有葉。

「棒」者,莖也。

但難道說:「不要說有茶莖不買買茶包是無品味」?

神煩。

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難改。

茶,就是茶葉沖泡的。

告訴客人:「這是用上等茶莖泡的」。

對方會有甚麼反應呢?

維基大哥說除了石川県,其他地方真的很難買到棒茶云云。說實在,就算是罐裝棒茶,除了石川県外,好像就只在富山県和名古屋遇過,不過依然是Made In Ishikawa。

静岡有茶場造棒茶的,但味道香氣口感是另一門派,不是儂的那杯茶。

茶一樣有口感的,比蕎麦更有口感。

寫於一個茶包,泡了四回的晚上。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咁夜仲飲茶好易訓唔著啦
    懶人的我表示只喝Earl Grey >,>

    返信削除
  2. 我果次係銀座松屋見到即掃!
    有排都唔諗去金沢住
    仲平過係樂天搵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用字錯了 m(__)m 是指製造棒茶的茶商

      削除
  3. 丸八製茶場的献上加賀棒茶真是在銀座松屋地下超市有售
    另外因為ほうじ茶沒咖啡因夜晚喝也沒問題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就黎又要去金沢買哪,因為呢輪冇乜機會落東京(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