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さよならUTAGE

UTAGE結束,不捨得。

如果不是UTAGE,我都幾乎以為May J.只懂Let It Go~♪。

還要多謝三浦祐太朗、つるの剛士等等,才知道他們的弁当如此豐富。(上是9月,下是去年12月)



延伸閱讀
■ 保田圭 UTAGE!
■ 三浦祐太朗 めびうす

都是大佬的音樂節目,Coming Soon或是Sound Room都沒有這種感覺。至於長達13年半的うたばん,結束時有無奈,但沒有不捨得。

不捨得的音樂節目大概只有一個UTAGE(希望Music Station不會成為第二個)

UTAGE和TBS之前的幾個音楽番組很不同,是說,如果不是從第一回看到最後一回的話,感受也未必那麼深。

如果UTAGE是日劇的話,那就是一群游勇散兵如何整頓變成完整精銳合作無間的隊伍。

まあ〜所向披靡就說不上了。(毆)

為何說游勇散兵,皆因除了個別長期出席的學員外,有部份中途加入,又中途消失,大部份都在芸能界經年,然後忽然來個碟電視沒看過碟沒出過的新人。

節目開播當初,以為這只是讓同門例如BUSAIKU多一個出鏡機會,可是看著今井絵理子和hiro重組才醒覺,嗯... 如果不是UTAGE,會有機會重組嗎?

這一群游勇散兵並不無能,本身各有所長,但這些優點在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和隊友下能否繼續發揮,卻是另一回事。

看八月被拆了4回放送但依然超過癮的夏合宿,你就明白,合作無間,不是一朝一夕做成的。

不是中継的節目,可是機會只有一発。衰了就衰了,沒得重來。

今晚的SP,ERIKO拼了老命扮中居,抵你贏。(≧∇≦)



聚散有時,不捨還不捨,等待下一波的改組。千萬不要木曜日,不然一個星期都不能出街的話真的好淒慘。








4 件のコメント:

  1. 今井HIRO是其一, 二宮愛都算是靠UTAGE提高知名度, 川畑、三浦祐太朗、TED、つるの剛士等, 都算係有個平台表現下, 否則靠出碟上music station都唔知等到幾時

    UTAGE係我比うたばん同火曜曲追得更貼的一個節目, 後兩者一般只是有五子做嘉賓先會睇, UTAGE我從開播追齊咁多回...做不下去, 有點可惜

    返信削除
    返信
    1. 二宮愛第一次上Utage時我即時Google,然後甚麼資料都找不到。www 也許不是做不下去,而是想見好就收,很大佬的STYLE。即是,如果假設當日真的是為了某小團而把節目風格設計成這樣,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年多了,觀眾也會生厭。最喜歡看的是不論新舊歌手,從徳永到TEE,人人來到Utage都很樂在其中。上MS只能打新歌(那個節目根本就是顯示唱片公司燒銀紙的能力吧),去Utage才能顯示實力,近這幾個月某團的一姐都不肯走,其實大家都心裡有數。

      削除
  2. UTAGE結束UTAGE結束UTAGE結束UTAGE結束UTAGE結束UTAGE結束UTAGE結束 <- 我依家先知........鳴.........咁ERIKO 扮手居果集是LAST ?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扮中居個集係SP,最後個集是月曜,呢集SP是翌日火曜出的。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