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傳說中的樂團

前天,晚上六點開始蹲到十二點,一時沒留神,留作後補用途的酒店篇自動放了出去,發現時已經太遲就算了。

今回的ナカイの窓SP,是「傳說中的樂團」。

平常倚老賣老,今回要認細。

◎ 一世風靡セピア

大概不是看うたばん便是看Hey!x3,我知道柳葉敏郎是某樂團的成員之一,但沒記住樂團的名字,也知道哀川翔曾經唱歌,但不記得他和柳葉敏郎同團,倒是記得二人有份演出踊る大捜査線。吃驚的是,小木茂光竟然是一世風靡セピア的Leader。

這個團,便是傳說中的「路上パフォーマンス集団」一世風靡セピア。

パフォーマンス,就是Performance。

路上パフォーマンス集団,就是一群穿寬大西裝的黑黝民工(誤)每星期日下午三點在東京榕樹頭表演硬橋硬馬翻龍過海功夫。作為一個雜耍團飯,看完一世風靡只能瞠目結舌。



◎ CHECKERS

一世風靡セピア在1989年活動休止,Checkers是1992年。坦白說,對Checkers是有印像的,雖則這個印像只是來自藤井郁弥。紅白史上,向來都是男歌手或女歌手唱壓軸,第一次團隊唱壓軸的便是Checkers(第二次是SMAP,維基有寫)

1992年的紅白也是Checkers的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唱完紅白便解散了,格子飯都在求紅白的入場劵,X團的飯當場呼籲大家把票讓給格子飯,來的卻是S團飯,理由是:「我們還有機會一直応援SMAP下去。」Checkers飯拜託鶴久有機會見到SMAP的話,一定要傳達。於是,鶴久等到今回的窓便說出這件事,還要畫蛇添足:「早前,上吾郎和剛的節目時還是決定不作聲。」(中居吐糟政治在嫌棄吾郎和剛,但去年3月政治上窓SP時也沒有提到(又或者被剪掉))

◎ 光GENJI

あっくん好型,好型,好型,好型,好型!



歌,雖然會哼一兩句,但光GENJI當年有幾紅,其實都是看大佬節目才知的(汗)



當年的二打綠。



至於魔娘和LUNA,兩團尚在,就不寫了。

日テレ的剪刀手大概剪得很無奈,中居的吐糟都消失掉,但真的很好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