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解禁

非飯友問:「為何慎吾的甜品會有張紙?」



紙,用來吸收Mousse內多餘的水份,即使長時間放置,仍能保持濃厚的芝士味。

話說,不論是飯友或非飯友都一致認為這個甜品絕對可登殿堂。

至於Double Sauce Curry... 去到黃昏依然有售。( ̄▼ ̄)ノ



どうも〜我是那個解決了牙痛又輪到感冒今日硬是解禁的Mでござる。

不能解禁也要吃,今年期間販売只有3個星期,去到11月1日。



8 件のコメント:

  1. 奇怪了,這篇網誌是M姐設定了零時三十分發出嗎?我三十五分都還不見,現在五十多分才見,但谷歌卻說Posted by M at 00:30。
    BTW, 健康是福,有福才有吃,有吃才有精神上課,對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1. 可以Set回頭的,2005年前的00:30都可以。
      2. 如果我00:23寫網誌,就算是03;22才寫完,Blogspot會自動設定網誌的時間是00:23,如果不想要這個時間,可以再選Blogpot的設定時間,而那個時間是每30分鐘一個(也可以自己輸入時間但比較麻煩),而第一個跳出來的是00:00,第二個是00:30,那選前面的不用拉下bar比較方便。不選00:00的原因是因為不肯定到底會變成24:00還是00:00。我以前在這裡Back Up下來的Yahoo Blog沒有特意設定時間,但不知為何過了幾年,那些時間自動修改,即是當年Back Up時我Assume佢用的是香港時間,但Server曾經Update後又變更了Upload地的時間(?),跟了美國,但又不知它跟東岸還是西岸的時間,結果2009前的日期很多都是錯的,甚至出現今天2篇Post,明天0 Post。於是自此我所有Post都設定同一時間出來。

      削除
  2. wo, 我仲以為M姐每日都一早寫好網誌tim,估唔到00:30背後大有學問
    同埋睇你既留言我岩岩發覺你回留言既圖像同你個blog左上角果個圖像年衫係唔一樣呢haha, 然後你個留言圖像又可以click入去你個profile有放大版,仲有得download, 不過blogspot就比左個txt我,要自己更番jpg先睇到M姐真面目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以前這裡用來Back Up時叫做「日本在住妄想日記暫住版」,到後來鴉烏冇左之後,我想刪走個「暫住版」三個字,整極都唔明點解都仲存在,唉......

      削除
  3. 我昨年11月6日到名古屋沒有?(緣)
    版主怎樣買到?謝謝..
    好想吃..哈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去7-11買,如果沒有現貨的話,7-11有訂單,下單後可翌日去提取。

      削除
  4.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不好意思,是日本7-11嗎?謝謝..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