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大人女子の旅 Ch.2・蜷川実花

從尾道去松山最快捷的公共交通工具是巴士,因為巴士行走しまなみ海道,雖然拿PASS,不過那條路線沒有JR的巴士,唯有繞一個大圈,坐去岡山駅轉しおかぜ,終於能夠去看「木梨憲武展×20years」。



就是那個去年舞台期間慎吾去了神戸看的「木梨憲武展×20years」,而M卻兜兜轉轉花了一年時間。

個展做了足足一年,去看的人依然絡繹不絕,盡管是平日,盡管是在岡山,每分鐘都有人在購票進場。木梨憲武的作品,和本人一樣,明快,開朗,看完,整個人都會開心。

「People like to be invited to lunch, to be rock stars, to be paired and to be included, being asked what they think.....」不過,to be accepted,變了做acceped。ψ(`∇´)ψ

どうも〜我那個雞蛋裡頭找到類似骨頭會很高興的ド変態大人女子Mでござる。

看木梨害武的個展真的很開心。

害武,可不是M改,是本人的自虐稱號(爆)。

看完,去七仔買了個慎吾的Creme D'ange上車,去松山。



蜷川実花和道後温泉本館的Cross-Over。



日本最古老的温泉變了身。



晚上更漂亮。



事有湊巧,昨天是崖上的波兒,今天是千與千尋,都是宮崎爺爺的作品。



看見有人泡完湯出來從窗前伸頭出來,不知怎的,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道後温泉的椿の湯也有蜷川実花的暖簾。



道後商店街正面入口的「提灯ゲート」。



近看一下。



白天夜晚都漂亮。



打開酒店房間的窗一看,咦... 原來十天前的網誌已經作出預告?



平気〜平気〜

不怕墓地,不怕睡棺材,只怕密室。

本來,也只是打算住在松山駅附近,但原來道後温泉的酒店價錢和市內一樣,那當然有温泉住温泉。

至於來到愛媛的真正原因,明天告訴你。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