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MPC

前天MPC公佈了來年的新玩法。

比較受影響的是高層次用家,我等金字塔下最底層的用戶影響不大,唯一要計算的是,如何不用繳付US$100去保持我那張卑微的綠卡。

至於要保留那張綠卡的原因說出來大概人人嗤之以鼻,於是我決定不寫。(ξ^∇^ξ)

根據網頁所說:「綠卡會員需繳付100美元之會籍申請費。其後,會員在每個會籍年度內只要累積100會籍積分,或選擇繳付100美元的續會費,便可延續會籍。」

究竟要飛幾多次才能賺取100會籍積分?



香港→羽田為例,經濟艙Y-Class的話,片道可賺取15會籍積分,往復4次賺取到120會籍積分,不需付100美元的續會費,已可延續會籍。

SNQ-Class的話,那就5會籍積分乘20,往復10回才賺取到100會籍積分。

近期的東京FanFare是HK$2,390,10回就是HK$23,900(未含燃油附加費機場稅),花HK$23,900可節省HK$780。

如是頭等的FA-Class,十月份的價格是HK$34,950(未含燃油附加費機場稅),但卻只能賺取35會籍積分。換句話說,要飛3回頭等,花費HK$104,850,才能節省HK$780的續會費。

至於為何一年內坐頭等來往香港東京17次也不能保持金卡會籍的原因不用解釋了。

どうも〜我是那個在三號風球暴風雨下鑽牛角尖的Mでござ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