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中途半端な仰天旅行 -その2-




雖然欠了個世界遺産検定靚仔1級資格的嚮導(爆),雅興無損。



後面那幾個完全無視前面的三★。



正如大佬所說,這裡真是修学旅行的好地方。



見ざる、聞かざる、言わざる ←順番



亮平君有介紹過,以前本來都舖滿金的,還有,當時的人其實從來沒看過象,一切只是憑空想像繪畫。



亮平君說大佬一個不能,五個才可從正門進去的唐門。



德川時代已存在的本殿,平成大修理,跟著學生們,還是進內殿參觀了一下。



唐門就是唐門,唐人的門www。中國的公仔,據說都是貝殼造的,再塗上白色的顏料。



在眠り猫那裡忽然碰上很多香港人。



「眠り猫」象徵平和云云。



沒有走いろは坂,也沒有去明智平坐Cable Car,更沒有住到中禅寺湖界,仰天の旅完成了一半,所以是「中途半端な仰天旅行」。( ̄▽ ̄)ノ_彡☆バンバン!






4 件のコメント:

  1. 無咩可能相信你會去依啲地方, 朝聖除外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PASS當然去遠DD。咁日光又冇乜地方想去睇,紅葉又冇乜,唔去東照宮咪又係中禅寺湖。

      削除
    2. 講到尾咪又係天團....

      削除
    3. 其實本來真係唔關天唔天事,只係想將個舊PASS用盡,但我唔會去鬼怒川(爆),想落越後湯沢,然後坐私鉄,但落越後湯沢要買新PASS,而且坐新幹線的話,除了日光就淨番軽井沢。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