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忘年会・渋谷

人多的忘年会就不拍照了,可以放上BLOG的都是迷你忘年会。是說,這麼多年,一直都不明白為何為何忘年会不是在渋谷便是新宿(爆)?

這個也不好說是忘年会,就叫做卡通告別會好了,西人離開,最有心去安慰飯的是KOKI,然後KOKI被辭退,現在又輪到入口。一次一次又一次,飯是心痛,但是也不及當事人痛。

D君不准提店名,可以說的是,好抵好抵好抵!旁邊的洋人獨個兒來,店長把份量減成一人份,真好人。白子天婦羅很好吃,毛蟹也好吃,總之所有的海鮮都好吃。



這店的名字可以說,不過記不起了(爆)冬天還是要吃鍋,當然如果可能的話會去福岡(毆)。



這家意大利料理在FC附近,裝潢是BAR的格局,還有PIZZA爐,偏偏跑了個串焼き出來。都不好意思告訴別人有來過。( ̄▼ ̄)ノ_彡



関西的朋友,對不起,要等明年才能一齊大吃大喝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