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宿・尾道【Hotel Cycle】

幾乎天天都和酒店的空調搏鬥,猶幸這裡不用。

從尾道駅徒步過來大概八分鐘左右。



再一路走過去。



還有人在DECK上曬太陽。



進入酒店。



打開房門。



豌豆公主終於在日本體驗到密室酒店。



空調無問題,只是一定要插鑰匙才能開燈。



三幅牆都是深灰,難怪不少人投訴房間太暗。



曾有宿泊客投訴房門空位太狹窄,自行車進房困難,那沒有自行車就沒有煩惱。



褲子沒有袋,睡衣也沒有側袋,袖不長也不短。是否值14,000円,見人見智。



Cycle的茶包很好喝,咖啡袋的設計很爛,打開時咖啡四散,冰箱的飲料有料。



房間三面都是牆,另外一面,是浴室。浴室裡,有一隻可以打開的磨砂窗。



窗外就是倉庫的陽台。



似乎瘦子可以勉強進出。



爬出去,正是方才來的那條路。



看看Floor Plan,一邊是Deck,另一邊是馬路,如廁時還可以和路人甲乙丙打招呼。



浴室的窗,公主絕對不敢打開。上回在尾道投宿Bella Vista,晚飯時忘記關窗的結果就是和各式昆蟲搏鬥了一個晚上,同樣的錯誤,不能一犯再犯。


 
一件膠的浴室有一件膠的好。



毛巾厚,Amenities充足,洗髮水是005,水壓足,去水良好,然後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Shower時,幾乎給塞子絆倒。終於明白,為何日本的酒店,不論新舊,幾乎90%的浴缸塞都有鍊繫著,都是手動式。



睡覺時才發現沒有Foot Light,開浴室的燈吧,但是那個窗簾不中用,透光。關燈吧,漆黑不見五指,半夜遇上地震不知怎逃生,まあ〜其實白天關了燈的話一樣是漆黑一片。



Wi-Fi的速度不弱。



晚餐去了酒店的餐廳The Restaurant吃,前菜的Pasta很好吃,其他一般,甜品失望。



沒訂早餐Package,但Check-Out時前枱送來一袋麵包,很感動。



省了晚飯錢還省了LUNCH,而且很好吃,最喜歡是左下那個煙肉包。



酒店員工很友善,都笑容滿臉,愛煞了它們的軟件,可惜的是硬件不是公主那杯茶。順道提醒自己,下次嘗新,先看TripAdvisor, じゃらん和楽天的宿泊客太過日本人,太過客氣。



Room Type: Standard Twins Approx 20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2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0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4



Hotel Cycle - Onomichi U2
https://www.onomichi-u2.com/hotel_cycle.html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