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宿・高岡【Hotel New Otani Takaoka】

照片是從房間拍出去的,中間長長像一條通道似的建築物便是高岡駅,從駅步行過來大概500米,但因為高岡駅尚在整備中,晚上又黑,花了十分鐘才去到酒店。



關於北陸新幹線,明年有時間的話再寫一點點。

在高岡坐JR去新高岡,兩卡車廂的ワンマン,有十來個德國遊客。高岡除了大佛還有甚麼看的啊?難道也是和公主一樣在金沢找不到酒店唯有沿著新幹線找?

是的,公主本來打算在金沢投宿,但金沢已經變了做小京都,爆爆爆,不止金沢訂不到房,連富山都滿,看官,公主八月才去過輪島,在金沢泊過兩回,只不過三個月,發生甚麼事?

Manten其實比較接近駅(上圖右邊紅字在屋頂的便是Manten Hotel),但看到Otani網站照片房內有按摩椅,立即改變主意(訂房時其實Manten都満室了,而Otani沒有按摩椅便宜500円的Single/Double/Twins也滿了。)



然後,禁煙房也滿了,只有喫煙房。

不過,酒店職員真醒,來到時已安排了禁煙房。

高岡很靜,很久沒試過進房時,耳朵只聽到一陣嗚嗚聲。



床和枕頭無問題。



有浴衣,有茶包,冰箱也不是吉的的,還有空氣清新機(不能放濕)。



進房一個小時後汗如雨下,看看室溫,29度!? (_´Д`)

把溫度調到最低的16度,一個小時後依然是29度。



意圖打開窗戶,不成功。

決定關掉空調,關掉桌上的燈,打開浴室門八個小時後,跌到26度,不肯再掉了。



寫網誌時上楽天和じゃらん看一下,不是公主的幻覺。



浴室是冷冷的,熱的只是房間,那個浴室門,有別其他酒店,安裝在相反方向,雖然開了抽氣扇,可是因為大門擋著,結果房間一樣的熱。


 
不能按摩的蓮蓬頭,Amenities基本齊全,水壓良好,去水良好,沐露露等品牌是POLA。



太熱的關係,於是關燈,躺上按摩椅,但按摩椅不動,這才發現,按摩椅的開關和房間的總電源一併,於是關燈的話就不能按摩,按摩的話就不能關燈,白天按摩就要開燈。|(-_-)|



一而再,再而三,幾乎天天都要和空調搏鬥,以後秋天還是乖乖的留在城市算了。



Room Type: Executive Single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高岡 Hotel New Otani Takaoka
http://www.newotani-takaoka.co.jp/to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