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約會

以下約會,你選擇那一個?

1. 和渡部篤郎去高級洋服店訂做衣服,買鞋,去銀座的鮨屋包場。

2. 和吉川晃司去探訪木之魔術手。

3. 和佐藤隆太去體驗泰山之旅(很明顯M對這個活動完全無興趣所以也不知中文叫甚麼ψ(`∇´)ψ)

4. 和菅田将暉去岐阜的養老天命反転地Cosplay。

5. 和神木隆之介去函館吃回転寿司看夜景。

是說昨天的ヲタ超忙,先是のど自慢Champion大会中継,繼而台場2小時SP,接著是赤坂SP。都不知如何擠到時間出來寫昨天那篇網誌。

第一選擇當然是被高帥富包養半天,渡部叔送的John Lobb價值可是226,000円啊,不過要當小雲也不容易,小雲腳上穿的土豪白飯魚LV,價錢不及John Lobb的一半,但也要六位數字。M何來這個裝身費!?



當小雲說用牙膏清潔白飯魚時,我又想起星野守社長了。

如果我是志田,一定會支持神木,只是你看這些年來M去過函館這麼多次都不見夜景照片便知道。

吉川晃司當然正,品味更加無得彈,可是M對大工一竅不通。

泰山之旅,就更加不用說了。

M的選擇是4。

之不過以前已去了,只是沒有易服。

失敗的城市人【養老天命反転地】

天然五歳児開車時又開錯水潑(古董車是沒有水撥的嗎?)。( ̄▼ ̄)ノ_彡☆ばんばん!



我愛土豪!!!!!!!!!!!!!!!



先是20萬,再來14.4萬。



年齡相差接近廿載卻又亳無違和感的兩個天才兒童。




菅田一說,才知道那個是井(當年沒有爬上去,是說,一堆亂石,怎爬啊?)





可不只是我一個說有危險。



M有爬上去的,只是⻆度比較斜。





老老實實,就算不是一個人,也不敢晚上留在這裡,黑媽媽,一個不留神,掉下斜坡給蜘蛛咬就不好玩了。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如果解散了,這個blog也未知能否繼續下去了。


6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請不要放棄這個blog!我可是每天一路看、一路吃早餐的!
    或者考慮寫多咁旅遊、飲食等等!
    還有,好像很久沒寫「日語學堂」了!

    返信削除
  2. 因為上年尾場演唱會,來東京幾天,到HERO片頭場景一遊,新木場駅乘車走
    傳聞好驚嚇..

    返信削除
    返信
    1. 都不是傳聞了,阿公台訪問當事人中午新聞都出了,只是更多細節當事人也未搞清楚。

      削除
  3. Without SMAP, still many other things to write about.

    返信削除
  4. 嚇死,衝入來講句先,
    唔好唔繼續啊!!!!!!!!!!!

    (成日淨睇唔留言的人上)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