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曙光

有人問,我就寫,雖然寫的都避重就輕(爆)。

最早報導事件的スポニチ和ニッカン,很明顯被老佛爺收賣。第一天還好,來到第三天的標題。

「独立=グループ解体、やっと気付いた」(中居終於發現獨立的話等同團要解體)



wwwwwwwwwwww

ごめん~我真的笑到掉眼淚(不是標題,是那張照片)。

就算大佬不長腦袋,另外那三個也不長腦袋,タモリさん,つるべさん、まっちゃん、各大監製都不長腦袋,火柴也不長腦袋的。又是你們小報說大佬找大大佬們商量,但沒有一個大大佬提醒大佬,獨立=解體。離開J家,就等於SMAP要消失。

我是大佬也後悔,為毛不一早走(爆)

老佛爺沉不著氣,已經把自己逼到牆角去。

街外人,無關痛癢;飯,只會痛恨事務所;後輩的飯,只會担心自己愛豆會不會也受到同樣逼害。

友問為何這麼冷靜,關於這件事,一早有心理預備,年末火柴人自己無端端說:「在很近的將來會發生一點事,請大家不要離棄我們,繼續支持下去。」

沒想到,真的不用兩個月便揭盅。

有飯怪火柴,我又不怪火柴,是說社長生日會裡出現那個無家教的火柴兒子,說不定是大佬在指桑罵槐。老實說,咱家大佬人雖善良卻很毒舌。

心底,當然不想解散,但若要委屈求全,倒不如完全退出好過。說得難聽點,既無家慮,又不用等錢開飯,何必委屈自己受氣。

報知說「行規是一旦獨立,起碼兩年無收入」,等一等,這並不是行規,只是個別事務所對電影公司電視台等加諸壓力,這是威脅,是違法行為,何時變成了行規?

晚上,Captain終於開口,雖然只是兩句,事情總算露出了點曙光。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