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方丈份人好小器

很久以前聽男闘呼組飯說,年輕時的飯島室長,也曾當過男闘呼組的工作人員(註:也有跟隨過少年隊等)。

四人組成的搖滾組合「男闘呼組」,1988年出道,出道時四個成員,成田昭次、高橋一也、岡本健一、前田耕陽。

出道前的細節,請閱懶人包維基。

1993年6月30日,男闘呼組突然宣佈活動休止。

是「活動休止」,不是「解散」。

成員之一的岡本健一,據說曾教授村爸結他,至今仍待在J家,岡本健一的兒子,便是HSJ的岡本圭人。

1993年6月30日,發生前所未聞的事件。

四人主演的舞台劇The Slab Boys在1993年6月30日千秋楽那天,成員之一的高橋一也被事務所解僱。同日,事務所公佈七月演唱會中止,已經悉數售馨的門票全額退款。

愛和錢作對的方丈。

謝謝早兩天男闘呼組的飯上載當年解散時的唯一證物。

ただ一枚の葉書。



7月2日到達FANS手上的明信片,內文「この度メンバーの音楽的な方向性の違いから男闘呼組としてのグループ活動を一時休業すると共に、コンサートも同時に中止させて頂く事になりました。(中略)今回の一時休業を期に、これからの男闘呼組の活動、ご期待下さる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意思就是「由於成員對樂隊的音樂的方向性持有不同意見,男闘呼組的組合活動暫時停止,演唱會也同時中止。今回只是暫時休止,請大家期待下回男闘呼組的活動」

這個「休止」,已經23年,等同解散,但葉書並沒有出現「解散」字眼,成員沒有發言,也一直沒有記者会見,也沒有正式的解散發佈。

田中聖被解僱,但KAT-TUN仍「 存続」,為何高橋一也被解僱,其他三人尚在,男闘呼組便要「活動休止」?

方丈即是方丈,非我等凡人能理解。

至於高橋一也被解僱的原因,據說是和方丈不和(有說方丈對高橋的態度看不順眼)。

方丈為何不要高橋留在身邊?當時也有傳聞說因為藥物,但高橋被雜誌訪問時說自己被事務所抹黑,反而要求雜誌替他澄清。

詭異的是同隊的成田昭次,於2009年卻因大麻問題而被逮捕。

更詭異的是這不是第一次。2007年時,光GENJI的前成員赤坂晃因持有興奮劑而被捕,翌日,才被事務所解僱。

方丈的眼光真獨到。

不論室長是否曾跟過男闘呼組,那一段時間她已在事務打工無疑。1993年,敝班老師也已出道,大家又怎會不知道嫌錢腥的方丈份人好小器!?

覺得公開謝罪便能平息事件的想法,未免天真。

都說了,方丈份人好小器。遠的大家都忘記了,近的如森君還未忘記吧。

那一年,森君退出,既不是獨立,又不是要解散,只是轉行,一樣被封殺。在廣告商背後做小動作就不多說了,反正視聴者看不到就不會認為是事實,說些看到的,像MS倒數以前的流行榜之類,所有森君的鏡頭都被剪掉。

正面一點想,或者他們都是家康公。



7 件のコメント:

  1. 想問能否把此文轉貼到微博? (需要註明出處嗎?)

    有關森君的鏡頭問題
    又會想到當年第一個挑起SMAP回顧歷史時,明明森君被剪被迴避
    第一個挑森君的存在是某位背叛者耶!
    奶奶真的最欣賞他? 容得下他? 當年結婚時說過取代他的要幾多有幾多
    今日說跟他及他夫人一起吃飯? 為了向她報恩?
    洗腦洗得很厲害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國內上唔到Blogspot,你可以全篇Copy & Paste,轉簡體又得,不轉都得,也不用寫出處,要麻煩人翻牆太累了。不過,WB上大概只有周星馳的飯才知道甚麼叫做「方丈份人好小器」吧...

      各大週刊誌看完便算,不用在意。つとぷ一早預左見到今日的場面,所以才選大晦日一齊出現,提醒眾人,「我們不但不是不和,我們早已有共識」再驚飯們看不懂,挑隻STAY出來,希望借歌詞令眾人明白。不過,中途被沖擊時中居無端端叫Kimura應該就不關事(爆)

      削除
    2. 無端端叫kimura應該是情不自禁吧 (掩面)

      削除
  2. 希望方丈繼續小器, 其實我唔喜歡睇人轉身.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有理由懷疑你是水底下的飯www

      削除
  3. キムタクタイムリープ説と 草彅アンドロイド説
    好喜歡日本人的腦補wwww
    其實他們比一般人看得更清楚! (喂)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