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ダメ恋

轉台。

昨晚很開心,今晚也很開心。

是日棄台場回赤坂,渡部叔,遠藤叔,對不起,兩位的顏值同代來說真的無人能及超高班,只是還是被稱為渣男的弟弟吸引力大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論是30歳還是80歳的大齡少女,看了《ダメ恋》保證你尋回久違了的乙女心。

翔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重要的事說三次)。

今回還去了まれ圭太找一子時那一家餐廳,好感度大增。



然後還有下回又講英文的癲哥。癲哥啊癲哥,甚麼時候才在劇內說廣東話啊。(❤︎^❤︎)

深キョン已經33歳,扮演的女主角Michiko卻只是三十路(みそじ),所謂「三十路」即是29歳,正步向30歳。

順道一說,「三十代」即是30~39歳,「アラサー」一般是±3歳,即是27歳以上33歳以下,也有人用四捨五入的方法計算,即是25歳以上34歳以下的都算是「アラサー」。

怎麼深キョン這身衣服好像在神様出現過?



本人的樣貌更加和18年前一模一樣,教我等 大人女子都以為時間從沒溜走過。

順道問一下,「空中分解」成了流行語嗎?火村英生の推理24日放送的第2話,長谷川京子的律師「缺了妳的香格里拉十字軍,就快空中分解」。




1 件のコメント:

  1. 翔平好看, 時裝版的五代大人也好看啊~
    深恭不同的是比神様時瘦~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