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宿・東京【Hotel Coco Grand Ueno Shinobazu】

窗外是不忍池。



第一次投宿在比新宿更遊客的上野。

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公主從來沒有在上野投宿過。

那些年。

第一次去日本,和中學同學去玩,雖是頭文字A的Biz Class,膳食難吃得很,於是從成田出來去到上野,拖著行李找吃的,很多店已經關門,去了一家咖哩店,嚐了一個只有兩片尾指甲大小的薄片牛肉咖哩飯。自此,不坐頭文字A,不吃日本咖哩,也不投宿感覺上很窮的上野。

年紀漸長,放開懷抱(爆)
 
上次在高崎CoCo的經驗還好,此回因要在上野辦點事,就嘗試一下這家CoCo。

投宿酒店的外國人的數字肯定多過日本人,也不只是中港台,東南亞、 歐美的也不少。

Deluxe Single,全酒店只有兩間,面積和Superior的差不多,但因在角落,多了兩扇窗。坐沙發坐書桌也看不到電視,只能背窗坐床。



房間呈長形設計,3樓的樓底很高,每家房皆有無料水一枝和營養BAR,還有綠茶包、紅茶包和咖啡。



房間沒有按摩椅,但有一台按摩器和一個按摩咕o臣,但這家房間提供的按摩咕o臣不會動。沒有放濕器,但有清新機,溫度可每度調校,可選冷暖或風。拖鞋也有兩款。



女士投宿時有DHC的護膚品送。



浴室很狹窄,水龍頭是被某些台灣網友嫌棄臉盆和浴糟共用那種w,洗髮精藏到地下,也沒照到是甚麼品牌。



水壓和去水都良好,就只是浴室的門檻差不多有一呎高。



有WiFi。



下來是一般的Superior Single,不在角落,少了一面窗。



但個人感覺上地方更寬敞好用,樓上的Delux,坐在沙發上也看不到電視。



小浴場裡有無料按摩椅,見無人,於是獨佔,大半個小時後,一個洋婆子忽然從岩盤浴室跑出來換毛巾,接著又跑回去,一個小時後才再出來。勁!

小浴場的不是溫泉,只是一般的炭酸水 ,一個人泡舒服,兩個人有點勉強,三個人擠不進去。



公用Area還有微波爐和製冰機。



房間的清潔還可,洗衣機超髒。



朝食種類倒是繁多,最愛的是Canteen有電視看,呵呵呵。



Check-Out時宅急便行李,酒店職員特意致電去另一方的酒店確認,確保行李不會被退,真細心。

溫馨提示,各位慣用宅急便把行李寄來寄去的網友,請在寄出前聯絡收行李的酒店,若不能聯絡,希望行李派送的時間也請填寫預計已經Check-In後的時間帶,不然行李被退就頭疼咯。



Room Type:  Deluxe Single 16 sq m / Superior Single 1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員工態度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ホテル ココ・グラン上野不忍 Hotel Coco Grand Ueno Shinobazu
http://www.cocogrand.co.jp/uenoshinobazu/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第一次去日本,和中學同學去玩」,又到我問問題xd
    M姐第一次去日本係邊年呀xd,同埋果時係第一次坐飛機?啟德機場真係好似好刺激 >,<

    「雖是頭文字A的Biz Class」,wo!原來M姐係中學已經係公主,咁咪好多人追你 (爆!)
    所以上野依D地方以公主身份黎講從未住過一點兒都唔奇呢 (又爆!)

    返信削除
    返信
    1. 「第一次去日本,和中學同學去玩」不代表那時M姐是中學生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