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Mのミッドナイトショー

如果不是有back number的聖誕歌和heroine,幾乎以為這是十年前的dwango榜。BTW,收視麻麻2014年的日劇心がポキっとね的主題曲SUN,依然在十大榜內。(M仍然推介心がポキっとね)




至於Oricon,1月15日的最新情報是連續兩天合共6首入了TOP 50。包括Otherside/愛が止まるまでは,華麗なる逆襲/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シャレオツ/ハロー、Top Of The World/Amazing Discovery、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ingle Version)、Yes we are/ココから。

地震也不報導的テレ東真俾臉 33秒,好險!



有點意外地,第一天報導最中肯的是傳聞四台中和老佛爺最親近的日テレ。

長谷川豊在Blog上說,第一個扔炸彈出來的スポニチ和ニッカン都是受老佛爺指使,而週刊新潮卻是J校的敵方,只要打擊到J校便能從中獲利。

但今期新潮的封底明明是J校的廣告だべ。



傳統的週刊誌,不看僧面和佛面,只看福澤諭吉面。

信你一成都屎。

えま(絵馬)不解釋。



Coldplay的Adventure of a Lifetime。




下次去札幌,一定要上去Tower一趟。



那天上ミヤニ屋時駒井千佳子半泣,今天上ワイドショー又半泣。你不担心會丟掉你份工嗎?




人人都知道每日新聞把曲目嵌入標題,但大家可知此事上了テレ朝的「報道ステーション」。



74歳的飯手術前的聲援書。



75歳的飯學習用電腦上網予約CD。SALUTE!!!



這樣不成,那樣不能,最終是不是真的要出動到安倍去收拾殘局?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在呢個圈撈左咁多年,一堆前車,明知要反抗黑心老闆搞獨立就有咩後果,自己拋棄個團同粉絲,仲講咩存續?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人說有人自願做人質,有人說這是苦肉計,有人說留下一線日後好相見,週刊誌只是為賣紙,好似精神分裂咁,上篇和下篇的稿可以完全相反意思,他們說甚麼可以完全不用理會,簡單說,五人在這行頭都不止25年,又有前車,怎會不知後果,事務所也不可能置數百億利益不理,不論日後甚麼結局,當中的內情恐怕當事人都會一直沉默下去。

      削除
  2. 1月1日先至全國報紙賣25年廣告
    總之...唉...
    最先說話那個現在路人形象損最大

    返信削除
    返信
    1. 誰的演技力最高,誰就要被分配做裏切者此役,此乃五個人的共識。

      削除
  3. 応援しSMA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