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宿・東京【Royal Park Hotel The Haneda】

酒店最高是8F,最低是1F,Lobby在3F,就算住到最高層也不要期待跑道風景,只是勉強可以看到飛機。



投宿過的Royal Park Hotel名單上又多一家。



國際線航廈的便利店名符其實的7・11,晚上十一點關門,還好酒店每層樓有自販機。



房間無窗,不過有密室恐懼症的公主不怕(爆)



房間說是只有15平方米,感覺上好像不止此數。



每度調教的空調,氣溫準確。薄型冰箱,送一枝水,綠茶茶包一個,咖啡一包。



再送三包浴粉。



浴缸獨立拍一張,因為這個浴缸真的好舒服,比其他Royal Park的都舒服。



沐浴品牌依然是MIKIMOTO,蓮蓬頭沒按摩功能。窗簾可以拉開,卻不能關閉,不怕人偷窺,只是不能遮光,早上六點給太陽叫醒。



酒店的儲水糟是木製的,出來的水有一陣很輕微很輕微的香氣。



國際線愈來愈多夜機和早機,雖然這家羽田有313間房,也很難預約,以後還是要放棄晚機和早機。



Room Type:  Comfort Single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羽田 Royal Park Hotel The Haneda
http://www.rph-the.co.jp/haneda/



#日本住宿

6 件のコメント:

  1. 無窗既酒店我覺得怪,同埋有少少接受唔到
    想當年係台灣圓山,堂堂五星級大酒店,竟然有房係無窗,真係大為驚訝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第一次去台灣住個間酒店就係無窗,第二次立即搬左去而家的Intercontinental。但呢間同大阪REMM我接受到,Hotel Cycle就無辧法了。

      削除
  2. 國際線另一邊有間24小時LAWSON~

    返信削除
  3. 我剛剛12月尾住過一晚, 因第二日早機上札幌, 我地都係行過去Lawson 架
    因有2個小朋友, book了スーペリアツイン, 有窗的, 不過對住Car Park, 最欣賞Mikimoto Shampoo/Conditioner, 用完好正....

    返信削除
    返信
    1. 因為趕住看電視,Lawson嫌遠(爆)。羽田Royal Park只是Comfort Single, Premium Comfort Single無窗,Single有窗的,我個人完全不介意這種形式的無窗,但Hotel Cycle那種就受不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