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orange-オレンジ-

各種原因,山﨑賢人和土屋太鳳的orange在上畫三個月後終於在魚翅台看了。

山﨑賢人在電影裡的角色是個マザコン(汗),而且他的媽竟然是森口瑶子(滝汗)。

於是,愛吃小鮮肉的眼睛自顧自的跟了竜星涼君轉來轉去(註:素直になれなくて裡的涼君才真是小鮮肉)。雖說眼睛跟著涼君轉,但如果涼君的角色由坂口健太郎來演就更理想咯。

電影改編自漫畫,在日本上映一個月的票房已突破30億,直至上月還見到東京有電影院在上映。

導演橋本光二郎,據說是他首部長篇作品。扮演十六歳的土屋太鳳還好,扮演十六歳的山﨑賢人好殘(爆)

成瀬翔在電影中問高宮菜穂:「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回到過去?還是未來?」

翔選過去,菜穂選未來。

有趣的是,看完「橙」後再看「哪一天我們會飛」才發現兩個故事有點相像。

話說,很久以前曾看過「哪一天我們會飛」,又因為種種原因,結果最後的20分鐘沒有看。

其實,余鳳芝和高宮菜穂一樣,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逃)


コブクロ「未来」映画「orange -オレンジ-」ver.



orange-オレンジ-
http://www.orange-movie.com/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漫改小王子殘沒所謂, 女fans還是一樣喜歡進戲院支持就夠了(喂)
    如果女主角像余鳳芝, 那麼漫改小王子(好長)是彭盛華還是蘇博文? (好奇)
    票房很好呢, 也好奇信長協奏曲(雖然沒看電視), 票房就嚟超越HERO 2了(喂)

    返信削除
    返信
    1. 蘇博文,那你該猜到誰是彭盛華哪 (゜∇ ゜)

      削除
    2. 小鮮肉變彭盛華,都幾幻滅(≧∇≦)
      其實可以拍成日劇版
      可以找成年或老年版(≧∇≦)

      削除
    3. 但中年或老年版蘇博文不需要再出現,即是只有男女主角二人。有點微妙的感覺。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