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意欲排行榜

昨日。

每次看世奇純是因為卡士,上次是阿部ちゃん,今次是一生,仮一生推正座待機等入浴。

溫馨提示,一定要看Credit。



然後,順道看了火の粉(星星之火)的最終回。

此劇只有9回,又比同季其他日劇早開始,所以去到Credit出來時還未留意昨天已是最終回。日劇的結局和原著不一樣,那一個較衝擊,不好說,因為這是一篇沒雷的網誌。

火の粉,是很奇怪的作品,Yousuke的皮笑肉不笑表情,看得人心裡發毛,說起來,以前テレ朝也拍過,扮演女兒的小演員,正是後來曾拍小丸子如今已經18歳的森迫永依。

最終話都來了,是時候更新一下追看意欲排行榜。

1.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其實劇情都在意料之內,偏偏追看意欲愈來愈高漲,有人支援初戀組,有人支援年下組,有人支援教練組,現實裡的桜井卻曾經是年下組,看的津津有味。

2. 重版出来!

每個星期都說要實時收看僕のヤバイ妻,卻每個星期還是豚局。滿滿正能量,大推!

3.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第六話後,劇情突進,宮九爺的劇本很到肉,不枉每話看兩次,有時甚至三次。

4. 昼のセント酒

追看意欲被爬頭了,仍保持第5位,努力!加油!加多幾個年輕的,保證上升回第一位!

5. 僕のヤバイ妻

抄是抄,但和當年看藤原紀香和豊川悦司(還有吾郎)的「危険な関係」一樣的感覺,欲罷不能。

6. 不機嫌な果実

為看変態吾郎,追!



7. 世界一難しい恋(セカムズ)

第一話超好笑,第二話很好笑,第三話好笑,第四五六話一般好笑,波瑠行行企企,單靠大野智一個撐的很辛苦。

8. 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

ミーちゃん的戲份愈來愈少,坐等黒田和ゆり子的床戲。(逃)

9. まかない荘

10. 99.9 and グッドパートナー 無敵の弁護士

其實兩套都不想看(爆)但同時段沒對手,如無意外,可以埋尾。

BTW,電視兒童今天連日本打吡大賽都不放過。www






2 件のコメント:

  1. 1. 火の粉 - 很奇怪的作法,但又不能不追看下去!
    2. グッドパートナー 無敵の弁護士 - 故事不太吸引,但被竹野內豐深深吸引著,西裝控啊!
    3. 99.9% -不太好松本潤,有空看看
    4. 不機嫌な果実 - OLD VERSION 好看好多!
    5. 僕のヤバイ妻 - 想不到咁𡶶迴路轉!不過仍然覺得危険な関係好好多!(老人思想)
    6. 昼のセント酒 - 剛開始3集,不錯!
    7 .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 本季最愛!

    返信削除
    返信
    1. 推薦你睇埋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不錯的。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