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宿・盛岡【Hotel Metropolitan Morioka】

JR系列酒店中,Metropolitan比Mets高級,一泊的價錢,一個是平均數是五位,另一個是四位,但也有例外,例如盛岡兩家Metropolitan一泊長期都是四位數字,雖然,在北上那家Mets更便宜許多。

在盛岡的Metropolitan,有兩家,貼鄰盛岡駅的是Hotel Metropolitan Morioka,另一家是Hotel Metropolitan Morioka New Wing。New Wing離開駅有點距離,上回在New Wing投宿時正值冬天,公主身手不及真央,好幾次過馬路時搖搖欲墜。於是今回寧取駅貼鄰這家。

是的,只是貼鄰,不是「直結」,換句話說,從駅步行到酒店那幾步,如果下雨,還是要打傘。

投宿的是Ladies Floor,要用鑰匙才能進入。



第一天,拍來拍去都沒反應,結果把鑰匙插入去反而自動彈開。那是不是這條鑰匙也可以進入同層別的房間?(;~〓~)



裝修有點陳舊,不過很清潔。個人感覺是,JR系的酒店對清潔的要求比其他外地五★酒店如兩家頭文字H,或是日本本土兩家飛機品牌等都要來得嚴謹。當然也會有例外,例如札幌的JR INN。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東北,還是建築物本身不高,這家Metropolitan的燈光也較昏暗。



nanocare有異味,不敢用,連帶清淨機也不敢啟動。書桌內有充電器。



同時備有循環拖鞋和用完即棄拖鞋,枕頭和其他的Metropolitan的不太一樣,一軟一硬,睡衣一件過,空調每度調敎,風向和風量無問題。



窗戶可以打開,只是無甚景觀。



房內還有小岩井農場的Coupon,也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去看一本桜。



Ladies Floor就是多了落妝油,淋浴露等繼續是Pola,蓮蓬頭還未轉用新款。



WiFi速度。



不知是不是因為冬天很冷的關係,最近酒店的便利店都在地下街,樓下商場還有吃的,只是未到七點已經關門。是說,盛岡駅內兩家綠色窗口,一家也是不到七點便拉閘的。


Room Type: 本館 Single  13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6
10. 風呂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盛岡 Hotel Metropolitan Morioka
http://www.metro-morioka.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