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宿・高崎【Hotel Metropolitan Takasaki】

繼續停不了的大都會系列。 (≧∇≦)

從高崎駅新幹線出來,雨不沾身,便可進入Metropolitan。

大堂的樓底很矮,但很寬敞,還有宴會廳,可是其實只有五層樓是房間。



酒店入口老實說並不容易找到。



曾經翻新過,翻新後令豌豆姫様想起以前新宿的Hyatt Regency



其實還有很大片的窗台面積沒收進鏡頭內。



景觀就暫時算了吧。



予約的是15平方米的Single,但看面積,卻是20平方米的Deluxe,不過看Floor Plan卻又像是15平方米的Standard Single。



空調每度調教,睡衣就是Metropolitan的一件過款式,用完即棄拖鞋,有空氣清淨兼放濕器。枕頭是有硬有軟。



無咖啡,煎茶和ほうじ茶包各一,有手機充電器,提供無料水一瓶,還有體重計。



浴室也很像以前新宿的Hyatt。 去水良好,弱點是水壓不足。



沐浴品牌是Pola Aroma,Amenities沒有浴帽也沒有橡皮筋。



WiFi的網速不太弱,只是多開Windows時會自動停止網絡連結,和數年前駒込Mets一樣。因為這個原因,兩天後,公主搬回Coco Grand去。



而一向很喜歡的CoCo Grand,今次發現了一個大問題。它的洗衣兼乾衣機不能停止運轉,即使拔掉電源,乾衣停止了但門卻不能打開。而偏偏CoCo的洗衣乾衣設在大浴場內,而大浴場每天例行打掃要數小時。

世上,永無十全十美的酒店。


Room Type: Deluxe Single 2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風呂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高崎 Hotel Metropolitan Takasaki
http://takasaki.metropolitan.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大都會系列,想住,但好似好多都無coin laundry 服務,所以遲遲未試。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但有些地方像盛岡只有大都會沒有Mets,洗衣服唯有留下一站。BTW,我住盛岡是因為函館沒房。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