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2016 -我愛夏日長-

月9
◎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心有所屬)
換掉女主角我就撒花咯。。。・°★・・。☆・°・。・°(@⌒◇⌒@)/。・。・°★・。☆・°。・°

火10
◎ ON 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
我認我比波瑠變態,所以實時收看橫山裕而不是小明(毆)。

◎ 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毫不保留的爱)
小明、小明、小小明!
上上下下蛇精病,左左右右深井冰!
如果小明的老婆是菜々子或者小翅膀就更好笑咯。J家人的話,誠意推薦彈幕版。



水10
◎ 家売るオンナ(賣房子的女人)
贏在慣性線上的日テレ水10,三軒家万智,地産界的大門未知子。

木9
◎ はじめまして、愛しています。(初見你,我愛你)
關於收養的故事。編劇是遊川和彦大魔王。此劇甚有○○妻之風,而不是偽装の夫婦,一星期只有唯一的木曜日可以選擇不用當宅女,看完一、二話後,果斷「棄」......直到確認男女主都不會死為止。

木10
◎ 営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o( _ _ )o…zzzzzZZ

金9
◎ 神の舌を持つ男(擁有神之舌的男人)
第一話好想狂毆堤幸彦,第二話悶絕,第三話拍爛手掌,然而,收視率已從6.4滑去5.7。

金11
◎ グ・ラ・メ!(GU·RA·ME~總理的料理人~)
醉翁之意不在酒,鋼牙GURAME一生推!

日9
◎ 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HOPE 不受期待的新人)
你丁中島,我丁遠藤叔,各適其適。誰是未生?關人鬼事。

◎ 仰げば尊し(敬仰吾師)
小鮮肉呀~小鮮肉~
小鮮肉呀~小鮮肉〜



日10
◎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然後誰都不在了)
今季最誰令人有追看意欲的日劇,典型的誰是兇手999類別。男主角蠢到加零一,但為何有人要陷害他?誰陷害他?陷害他的目的是甚麼?IT人就最好不要看了,掟爛電視又何苦呢。

今・季・大・推
◎ 侠飯~おとこめし~(俠飯)



我愛テレ東!!!!!!!!!!!!!!!!!!!!!!!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