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天在看

認為飯島一直在陷害村爸的,對村爸是一個侮辱。

如果一早計劃獨立,飯島怎會讓村爸接拍「無限の住人」,從開拍到上映佔據一年半以上時間,中間有甚麼差池怎辦?

同樣,既然村爸決定留下,事務所何需用檔期理由推掉吳宇森六月在大阪開拍的「追捕」?如果有心留他在事務所,拍電影最好,保證兩年不能走,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時再度推辭,呵呵呵。

事務所的目標不是飯島,飯島是保護膜,要破壞五人首先便得撕走他們的保護膜。

和老細開個工作會議,會帶律師出席嗎?沒有經理人,沒有律師,公佈出來和商議的結果有出入,誰證明?

根本有沒有開過會,也只有天知道。

報導說老校8月10日下午4時和成員會面,偏偏,是日代代木競技場ABC-Z的演唱會,很多人目擊老校的身影。又穿越?



其實也不只第一次了,上回說躺在醫院結果還不是被人踢爆在劇場見到本尊。

文春向來是J家敵人,何以自一月起忽然倒戈相向?

森君脱退、村爸結婚、吾郎撞車、草醉裸、皆有記者会見,為甚麼今次沒有?解散不比醉裸大件事?

4對1,好讓飯互相廝殺,事務所甩身不用背鍋。

非木飯:「木村你不走連累全團」木飯:「慎吾為何這麼固執?」。

不恨木村,不恨慎吾,不恨2TOP,不恨年下三人,找個人給你恨。

新一期文春,新目標由成員換轉村嫂,連我那麼討厭這個女人的也忍不住跳起來:「文春你如何知道工藤靜香打電話鬧飯島叫她遠離村爸?」

換走飯島系的幕後工作人員,停止台場的現場観覧,利用剪接製作出不利五人的鏡頭。

這麼多時間不選,偏偏要選村爸不在日本時才公佈?就算是解散,為何不等人齊?反正,一早都傳說九月收爐,就是不能等人齊?

要犧牲五個,當然不是恩怨情仇。

沒有人會仇錢的,愈有錢的人愈不仇錢。

就用新潮的說法,一票9,500円, 一百萬人次就是95億,那當然是犧牲五個換回來的利益遠遠大於此數。

至於一千億那個數字,暫保留。

是說,就算損失一千億,直接問那五人賠償,事務所沒有損失。

甚麼訂場費用幾多幾多百萬。

直到8月14日前我每天都定檢各大場的予約狀況,不只野球,也包括足球。

賠償?像六月時,連十二月的場地全被其他人預約了,沒空檔,即是事務所沒預約。賠償甚麼?

唱片公司說不知道他們解散,電視台製作部也說不知道他們解散。

不相信。

小嘍囉或許不知道,高層會不知道?

更何況V記高層根本和K○SUGI同一夥。

對了,聽說和那兩母女同行去夏威夷的還有竹內瑪利亞。

竹內瑪利亞是山下達郎的老婆當然也是K○SUGI公司的。

維基懶人包說鈴木修也是K○SUGI公司的。

日本財団總資産值近3,000億,是日本最大的公益財團,傳聞是日本右翼的大波士。事務所撒走SMAP,意味要和右翼對著幹?還是對方想換人?

支持殘奧(台稱「帕運」)的日本財団會長笹川陽平,其中一個兒子是台場製作人,本人早於公佈的24小時前,在大家樂哭著唱了一百萬遍ありがとう,看評論,真粉無疑。

笹川陽平的兄長是前自民黨總務會長笹川堯,其子仍是自民黨眾議院議員。

笹川堯瞓身支持小池百合子競選東京市長,但是自民黨並不支持小池出馬,尤記得競選時各電視台新聞部送了一個安倍直接無視她的好長好長慢鏡。

耐人尋味的是四子在大家樂曾提及「一族郎党」,意謂誅連九族。

在維基懶人包(對不起~M姐是一個懶人)小池的介紹裡,發現「扇千景」的名字。

誰是扇千景?站在唐家璇旁邊穿灰色和服的便是。當時年人民網用「日本前參議院院長」來介紹她。本人出身宝塚,現在是「靖国神社崇敬奉賛会会長」,在第2次森内閣期間,曾任建設大臣、国土庁長官、研究・学園都市担当大臣、土地対策担当大臣、首都機能移転担当大臣等職。當日坐唐家璇旁邊的是她,接下來日方的排位是橋田寿賀子、瑪利副社長,然後輪到五子。



關於事務所有沒有透過電○(又名○通)在背後操縱星巴克?

我相信有的。

去年年末Count Down時火柴發表的言論,不少人曾發推文,然而不到一天我再找尋時全部消失。

順道說一句,安倍的老婆,是電○(又名○通)出身。

一堆政治,煩爆。



2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也承認有受過媒體影響(尤其對兩位女士)
    這兩位會分別被村AO/團飯村擔攻擊(甚至應該說現在飯群撕裂)有其歷史原因
    但互相討厭到大家一齊嘔一千億出嚟都唔想一齊工作?!

    1月瑪莉主角,8月今次小杉補位做男主角,戲份多到爆炸令人詫異
    (畢竟金屏風事件他應該不會浮水面?雖然當時資訊不發達)
    連年代久遠的女史為推民推NTV劇,站NTV方的是小杉?!?!?!
    不過今次夏威夷之行有說UOMO有記者同行(UOMO跟小杉有沒有關係?)
    暫時看來,只有東京奧運一說最合情合理
    而且有機會看到青天的時間,最少4年後…(唉)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知道小杉時不是金屏風事件,而是多年前他還在WMJ時,奇怪他為甚麼那麼憎恨五人,你開P人家不來慶賀就封殺?當時的V記社長也在場,一併踩五人,很是噁心,所以至今我就是不買一枝花(且撇開マッキー的歌詞抄卍ライン)。還有當年V記有難,女史也有份出力去救(雖然目的也只是救仔)諸如此類這些事情我完全見不到V記有感謝之心。至於金屏風事件,反而是後來才知道,去找片,水管匠固然找不到,更恐怖的是在百度吧見到有人貼過連結,但上去土豆時全部已被刪,幾經辛苦才等到有人放上B站。惡勢力到底有幾大?諗諗下,都係重新貼名,費事成個Blog冇左。

      削除
    2. 一枝花被マッキー收歸個人擁有
      夜空卻被原作者封印
      算不算有玄機?

      女史救人, 想到了曾經是她的密切合作伙伴龜山千廣(喂)

      削除
    3. 正式公佈封印後,Suppose後輩不能唱前輩的歌,也是和事務所對著幹了。

      因為是不怕惡不怕死的松本零士所以站出來指摘マッキー盜作,其他人等,點鬥?卍ライン和慎吾是朋友(當時是,現在不詳)二人一樣無奈。

      2004年事件,莫名其妙地網上的聲音石沉大海,是否又和電○有關?

      削除
  2. 漏咗句,尋日推特見到有個fans說兒子4、5月時去電視台面試考試
    聽到S團要解散的消息
    那間電視台是大佬節目改名的那間(茶)

    返信削除
    返信
    1. 電○(又名○通)根本是赤坂出資的(雖則演變至今表面上已是一視同人)。

      原本傳聞根本就是九月解散,只是為何突然提早公佈令人費解。然後現在又說節目要維持到年末才能停。

      就當村嫂求村爸留低此傳聞是真的,那是她主動要求?還是被兩母女那方游說成功而去當說客?

      削除
    2. 如果說阿嫂被游說成功而當說客, 也不用把15年前的事調轉嚟講
      直接話結婚時支持, 婚後相處後不和才變另一派
      不是更合理嗎? 現在只得言論完全管制的感覺
      最可怕的是... 推民的O飯完全相信阿嫂被老太婆寵幸呢
      她又不是東山佳乃(喂)

      之前看到赤坂內部左右派混亂, 本來就不覺得他們挺得那麼純粹...
      今日只有六本木的早上新聞說推民上星期的感想被剪
      我比較好奇六本木的主場
      最可憐還是虎之門, 連FAX也收不到... (喂)

      削除
    3. 所以諗諗下,頭先加番事務所推走武士一分最佳男角一事上去,如果仍然認為村爸站在事務所那方,只能無語。

      削除
  3.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
    返信
    1. 這不是同意或不同意問題,是程序上必須經過飯島。如果沒有飯島,誰排期?像2046,停停拍拍數年,又例如如果拍攝期和CON期相撞如何解決,又例如合演的演員會不會和事務所方針有所抵觸etc.

      削除
  4. 忘記了那一份報紙,時間大概是無限の住人煞青後村爸在車站被堵時的記事,有電影工作人員抱怨發生這麼多事情,等到煞青時Julie才第一次來京都和工作人員們打招呼云云。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倒記得果篇係插飯島失蹤要茱莉嚟收拾殘局(應該是J社報)
      武士的一分係六本木投資的(雖然主力是山田洋次),跟這次事件有沒有參考關係? (即今早得六本木報佢講野被cut)
      雖然而家連無限の住人可唔可以順利上都唔知,但之前日本收費台播HERO電影時順手提了一下,有日飯猜無限の住人會被台場接手[呃]

      一枝花那事,槙原跟電○有關? (雖然有點驚, 其實最近看到八卦○杉is everywhere已經夠驚...

      削除
    2. 那應該不止一份報紙有寫過,因為我看那份是スタッフ抱怨發生事後Julie完全無任何意識來交代。雖然今天公佈了日期,暫且觀望一下。

      IMHO,辭退日本奧斯卡受賞應該不關投資者事,和今次事件有沒有關係不知道,但個人看法岡田准一兩次得獎,事務所純是針對村爸(最佳男主角怎麼說都不關飯島事吧)。

      關於電○,你問谷哥「電○ 政治」應該還可以找到尚未被強制關閉的網站。

      削除
  5.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
  6. 我只是路人食花生⋯⋯
    不過想講年頭見過村嫂上電視
    (深夜節目,相當驚嚇!)
    村嫂俾人印象是無腦兼自以為是
    (看村嫂個様就知)
    同以上傳聞的角色相當肳合就是!!
    至於有無夾過?
    睇過訪問都明村嫂直腸直肚
    隨時連不應該講果句都⋯⋯
    所以背後挑撥可能會有
    但夾埋嘅野,我覺得無人會冒呢個險囉!
    (可能村爸就是喜歡她夠坦白?)
    以上

    返信削除
    返信
    1. 果然和飯的印像完全相反(爆)

      削除
    2. 因為討厭阿嫂的村飯才不會覺得她無腦
      而是極攻心計, 否則當年都唔會用個肚呃個老公返嚟
      (我唔係呢派架吓, 不過我都唔覺得佢冇腦)

      削除
    3. 唔講肚,只講未結婚前已經借出碟為名上後輩的節目,例如TOKIO的ガチンコ!、タッキー的ガキバラ,又唔見公開拍拖前上J+節目?

      之所以報紙雜誌話婚後佢搞掂老太婆,講真,如果搞掂的話,應該一早搞掂左。

      削除
  7. j家已經把自己賣了 等著看下場 這件事某人家親戚什麽角色?1月MS倒貼字母團 沒人逼她吧 點解?從前不關註 15年2月跳出來 開始系列博出位實在很煩

    返信削除
    返信
    1. 天團不懂跳舞所以不能和其他團共演,天團の嫁さん卻可以。

      削除
  8. 一堆政治,煩爆。-I THINK,THAT IS THE TRUTH.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