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食・大阪【Elmers Green Cafe】

地下鉄北浜駅上的The Kitahama Plaza,地下那層很不關西風,這裡有一家Cafe,叫做Elmers Green Cafe。



天天路過都見它的Main Menu來來去去都是Keema Curry,其實還有其他主食的。和Aちゃん兩個都要了咖哩。



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キーマカレー。



配菜的沙律很新鮮,但生菜不夠脆。



冰咖啡。



沒想過加了溫泉蛋芝麻的Keema Curry可以美味如此,前提是你不討厭蔥。



甜品是此店賣點,但我更喜歡它們的咖哩。



Aちゃん是M的前輩,FC番號是四個位數字來的,雖說已經卒業,學生時代在ABC出待ち,還和村爸森君握手,SMAP可真的是她的青春。約Aちゃん的時候,解散一事還未發表,見面時,卻已經......

話說有飯不明白事務所不惜和電視台廣告商毀約豈不要損失一大筆金錢,今天電視請來了律師解說,如果是團的意思的話,事務所可以要求五人賠償損害,包括FC會費等。




Elmers Green Cafe
https://elmersgreen.com/









5 件のコメント:

  1. 村爸都要賠?他沒有要退团。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所有事情根本都是事務所自說自話一手一腳強迫解散。

      削除
  2. https://www.ptt.cc/bbs/SMAP/M.1471685240.A.07B.html
    好像能解釋到為何要在奧運時期宣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個人推想,事務所也只是打手。

      削除
  3. 村爸都要賠?他沒有要退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