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食・神戶【GREEN HOUSE silva・PATISSERIE TOOTH TOOTH】

神戶友人C君說:「我倒是常去Green House Aqua,你怎麼知道這裡有家Silva?」

大奇:「Silva在三宮,反而Aqua在貿易中心,不是離開你的Office更遠嗎?」

silva在甚麼情況下被bookmark在自己地圖裡的呢?不記得。

但應該和スマステ無關,雖然這也是一家行列店。

早上十一點半到達這家被稱為森林Cafe的silva,已經有十多二十人在排隊。

還好,樹葉濃密,減少直接接觸紫外線的機會。



店在十一點開門,地下那層已經坐滿,不要緊,還有二樓和三樓。



行列向前移動,抬頭看,這才發現二樓和三樓的窗邊單位都是人影。( ̄Д ̄;)



排了半個小時,終於在樓上被安置了窗口的座位,直到離開,這條人龍沒短過。



炎天下排了半天隊,只能很沒品味地叫冰咖啡。



趁隔鄰兩枱走了拍一下。



三明治很美味。



PASTA美味,但是有點普通。



神戶友人C君在大家樂打卡,一眾神戶友紛紛議論:「很想去啊,但長龍太長了,去的是甚麼人?」

C君:「都是來自神戸周圍的田舎ψ(`∇´)ψ




GREEN HOUSE silva
http://www.green-house99.com/


* * * * * * * * * * * * 


在三宮附近繞了一個圈,熱的吃不消,不想每次去神戶都是にしむら,結果上了去神戸人大愛位於国際会館的Tooth Tooth。



熱的連冰咖啡也不想喝,叫了薄荷葉加冰(爆)

味道很不錯,只是有點貴,而且隔著窗戶還是感受到太陽的威力。




PATISSERIE TOOTH TOOTH
http://www.toothtooth.com/patisseri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