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K○SUGI

文春其實沒有甚麼新料,從頭到尾他們都認為K○SUGI是幕後黑手。

謝罪会見當晚,從老飯到路人皆竊竊私語為何很重金屏風影子。

18日会見,20日文春出文。


文春明言材料皆由K○SUGI提供。是說,當時我反而很詫異K○SUGI何以如此高調,完全不介意文春引用他的名字。

所謂「獨立」根本就是找藉口,當年成立J Dream,已是自立門戶,雖然最大股東還是J家,何用再搞獨立?女史只是高級打工仔,根本不可能會和老板鬥。

老太婆吵吵鬧鬧,損害的不只是企業形像,也影響在員工心目中的威信。阿女不阻止阿媽發神經也是妙,講得難聽一點,其實也不要說難聽不難聽,阿媽本人一早直言,兩腳一伸,会社就是阿女的。但阿媽走左,阿女靠誰對外主內?

商業社會,金錢掛帥,整件事,從頭到尾,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就算意氣之爭也要有個譜。

多了外人,整件事就清晰了。

至於K○SUGI的目的為何?利益在那裡?是火柴在背後支持他,還是他在背後支持火柴?今回事件,是不是阿女爛泥,要借外人上𤩹,還是從頭到尾,關連人等都只是幕後人物的打手?

上回有人誤會我說的J社長即是喜爺,不是,我說的J社,是另一家頭文字J社,K○SUGI是社長。

有飯說希望能聽到他們親口道出解散原因。

公眾電波可以說甚麼?就看一月時的生中継,講完等於無講。

2008年時的4個董事,2016年時1個被革職,1個退休,1個據說被架空。



關連網誌
金屏風後伝







4 件のコメント:

  1. btw有人說鈴木osamu是小杉公司旗下的人
    也是118事件的文膽...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火柴也是役員喔
    J社這次關公災難, 究竟最後才是得益者?

    返信削除
    返信
    1. 鈴木係咪小杉的人不詳,但佢騎牆就人人都知。

      火柴去年曾在台上要求雞舍飯論發生甚麼事都要繼續支持雞舍,仲拖KinKi落水,話佢地明年唔會出Count Down(當時有人猜佢地出紅白,但沒想到係代替SMAP)。

      而家小杉出哂面,羊婆唔蠢,有咩事上黎可以賴外姓人。

      削除
    2. 有人話羊婆的表現有點像失智症但還要弄權
      (日本傳統產業的悲歌)

      btw這星期六東山紀之上SMASTATION
      總覺得是Chapter 2的開始...

      削除
    3. 佢唔似失智,向來佢都係咁,一直冇變過。問題反而是接班人,接班人無力控制羊婆發言,顯得既無統治威信,也欠管理能力,容易被外界乘虛而入。

      東山應該已是過去式。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