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Christmas Eve

今晚スマステ的CM Ranking又再一次播放當年JR東海的廣告,只有15歳的ふかっちゃん真可愛。



ふっかちゃん應該是第一個和SMAP全員分別共演過日劇的女優,而且也可能是次數最多的女優。吾郎ちゃん的二十歳の約束,村爸的若者のすべて,大佬的ナニワ金融道,慎吾的透明人間,草的成田離婚,且還未計算之後的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西遊記、CHANGE...

不論映画、日劇、CM,旗下藝人和那一個女星合作,最終話事權在事務所。

於是來來去去都是上戸彩、柴咲コウ、深田恭子、竹内結子、北川景子、広末涼子、仲間由紀恵、綾瀬はるか、新垣結衣。

如果有村或是黒木在演員名單上,事務所還會讓村爸接拍住人!?

CM在名古屋駅拍攝,負責Moonwalk的是Jr.出身當年23歳的武口明,後改名為武口明良,之後又再改為武口あきら。



本人曾在Blog裡說當時只跳了兩次,一次試位,另一次是正式拍攝。

Moonwalk時背向路軌,如果掉下月台也真恐怖的。

武口明只負責跳舞,露面的另有其人,當年19歳的鶴田史郎。



CM在1988年放映,翌年的CM是牧瀬里穂。

二人後來一同在2000年的CM出現。



從100系的新幹線進化到700系,ふかっちゃん依然貌美如昔。


1988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WtAJ2UZQE

1989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2A75jNU_g






4 件のコメント:

  1. 為何还不公佈住人cast?

    返信削除
  2. 曾幾何時黑木都係名單上的一人...
    ふっかちゃん近年作品變少, 遑論跟S團/J社共演...
    AMUSE佢以下的後輩應該只得上野樹里是名單內?
    不過忽然想起上戶彩同森田剛的往事冇影響?
    (北川景子+山下智久... 戶田惠梨香+村上信吾...[爆])
    傳聞住人on list的名單有戶田惠梨香及杉咲花...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只是緋聞或公司,重要是對手當時(或將近發生)的廣告商是否和自家手頭上的廣告商有抵觸。舉例,J+人手上有A社廣告,而合演女星(或男星)手上卻是A的競爭對手B社廣告,在某程度上的合作會有困難。

      其實開拍個輪係太秦或酒店見到那些星就係囉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