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新・暗殺教室I -田口篇-

還以為要等到10月才有戲看,原來只要五個月。

9月1日,《新・暗殺教室I》第八卷予告編出來了。

第六卷 
・2015年11月24日 MS放送中突然宣佈來春脱退、脱所

第七卷
・2016年2月13日 事務所公佈KT進入「充電期」,外界一致認定是實質解散。
・2016年3月31日 田口正式退社。

第八卷
・2016年9月1日  田口開設自身公式HP,公佈藝能活動再開,11月新Single発売。



藝能活動再開是意料中事。若不,田口不會離開丁家便立即在星巴克開設公式帳戶,上載私人玉照,以表確是真身。

意料之外的是田口「所屬公司」的社長是SPINさん。(花生友臆測田口是開設個人事務所,不過掛單在Tokyo Tunes)

誰是SPINさん?

SPINさん的正体據說是前J-STORM社員井上純。

也有說SPIN乃是井上純和北川吟二人,皆因Tokyo Tunes的前身ジェイアイ網頁井上純和北川吟aka SPIN。

北川吟是結他手,在YouTube可找到他和親弟北川曉二人各式演奏表演。

井上純有很多身份,其中一個身份是Silky Voice。

在Tokyo-Tunes的網頁如是說。



重點在後半部。

田口重出江湖消息一公佈,網上阿拉西飯一片哀鳴。

在Co-nnect的網頁資料更猛。



慶應準務研究科卒業。法務博士(Doctor of Jurisprudence degree),父為音樂人云云。

常為丁家寫曲的周水父親也是音樂人。( ̄▼ ̄)ノ

井上純1997年於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1999年進入Tower Record,2001年投向JE懷抱,2002年Johnny’s出版入社(註:丁家旗下一家小公司專門打理Pamphlet等事宜),2007年入J Storm,2012年退社(拿了法務博士後?),2012年成立JI,後改名做Tokyo Tunes。

有人疑問來了,是「一丘之貉」還是「籠裡雞作反」?

有說以UNITe的名義寫的Monster是井上純為阿拉西寫的最後作品。

但也有說為2015年阿拉西的愛を叫べ作曲作詞的100+其實也和井上有關係。

但井上太多分身,除了SPIN、Silky Voice,還有UNITe・Wonderland等,而且也不只是為阿拉西和Kat-Tun寫曲,那一首是最後實在未能確定。

如果是叛將的話,以後Monster、Love so sweet等豈不是要在阿拉西演唱會封印?

某次訪問中SPINさん曾提及他的第一次作品,是Kat-Tun的LOVE or LIKE。

網上找到最早期的影像是2002.9.8的少俱,CD Debut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6RkjAejyQ

那一年,田口16歳。

那一年,我看了「模倣犯」。



関連網誌
新・暗殺教室I -赤西篇-



3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比較想知田口是否要結婚(喂)

    返信削除
    返信
    1. 火柴結了婚,東山結了婚,村爸結了婚,国分結了婚,山口離了婚,井ノ原結了婚,風間俊介結了婚,田口要結婚,誰可擋?

      削除
    2. 其實知道田口新公司係前J-Storm人對原(6/5/4/3人?)KT團飯
      定係知道V記係金屏風小杉同一黨對原(1:4/4:1/5?)S團飯
      邊個傷D? (喂)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