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神々の山嶺(眾神之巔)

導演,真係好難做。

如果沒有贊助商,電影未必能完成。

但因為贊助商(或相關人等)而令電影不倫不類,這又是導演想見到的結果嗎?

所以作為觀眾,我一點也不怪導演或演員或編劇,因為都是老闆錯。



連續兩天秋田和高知登山人士失蹤的消息,令我想起一直沒有寫過的電影。

幸好人都給尋回來了。

意外地,電影前半部好看的,如果你不講究細節的話。例如原著中佐々木蔵之介的角色並沒有坐輪椅,是說,電影好像也沒有說明他為何要坐輪椅。

不過最後的30分鐘,要用2倍~4倍速完成。

不諱言雖不是阿部ちゃん的飯但會看所有他演的電影。

阿部ちゃん的演技十分十分感動。






岡田准一的演技也十分十分出色。

尾野真千子的角色無端端跟去喜馬拉雅山是因為電影的服裝贊助吧。



SMAP SHOP初日徹夜的服裝也比你強(是說,真的沒有徹夜,只是早上五點前去排隊吧)!



零下22度。



零下22度不用戴帽子的阿部ちゃん,後面有個穿牛仔褲的攝影師。



某牌子相機是電影贊助之一。



至於有沒有牛仔褲商贊助電影我可沒留意。

誰去翻看時請告訴我一下。

深町誠第一次跟羽生丈二登山穿著牛仔褲都算了。



第二回獨個兒上山尋找羽生時繼續穿著他的牛仔褲。



不只是山腰,上到七千呎仍是牛仔褲。



找到羽生丈二時仍是牛仔褲一度。岡田くん又不是村爸又不是亀,都沒有入殿堂,為何這麼賣力?



第一次深町跟羽生上山時在營內明明穿著雪褲,一離開營便換回牛仔褲。ψ(`∇´)ψ



說服裝部和導演不認真嗎,這又不是,羽生年輕時的登山打扮是正常的。



どうも〜我是那個來自雪國專愛找碴的Mでござ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