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Jちゃん全神貫注小心翼翼的將曲奇一分為四,厲害!



是這樣的,四個女子去High Tea,因為其中一個Special Diet中,不能吃甜,於是叫了兩位用的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再散叫其他鹹的。



因為是二人份量,於是原本0.5厘米不到的提子要再分兩份,也不只曲奇,幾乎全部都要再分割,感覺上很像吃miniature(爆)

同樣份量的食物,「二人份是$200,一人份是$140」這個還能理解,但是為甚麼三人份不是$300,而硬性規定是$200+$140=$340?

三人行的情況下,有人會Order二加一,有人會Order二人份量再加其他的食物。最壞的情況是,就只Order二人份,不加其他食物了。

有趣的是,中國人和日本人都愛「分享」食物。像大佬和幼馴染吃飯,分了自己とんかつ中間的部份給タケさん後還要求タケさん也要分中間部份的生姜焼き(中間和側旁的生姜焼き還不是一樣w),簡直是梗中的經典。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