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DEATH NOTE デスノート Light up the NEW world・ぼくのおじさん

每月14日,TOHO DAY。

不用等到水曜日,今天只是1,100円,只限TOHO院線。

反正要去JR換PASS,先殺落渋谷。



渋谷和新宿,誰比較可怕?

當然是新宿。

渋谷頂多是繞圈子,繞完一個圈又一個圈;新宿是即死。

是日電影。

好多「即死」的Death Note Light up the NEW world。

不知原著如何(連有沒有原著我都不知道)所以我不知道那個版本好看。M對小畑健腰斬棋魂仍然耿耿於懷,所以從來對死亡筆記都沒有好感。

電影內容不雷,只雷人。東出在電影內完全被池松的光芒蓋過,作為一個警官,真的很無能。菅田的角色,有點插科打諢,其戲份比前兩者都少,排名和出場時間成正比例的。還以為戸田只是客串情質,意外地戲份不少。

晚上,又見到戸田,まあまあ~沒看預告也根本沒留意誰是主演者。電影是早前在香港AFF時來不及看的ぼくのおじさん。

一個朋友讚,兩個朋友讚,三個朋友都讚。

還是嫌節奏太緩慢。

前段好笑,後段一點也不好笑。真木陽子扮演的角色在美國長大,但那口英語,也真難為了她。

ぼくのおじさん的BOKU,長大了應該是另一個中島BB,年上女性殺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