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宿・東京【Hotel Coco Grand Kitasenju】

同是Coco Grand,北千住和上野相比,意外地格差,更不要和高崎的CoCo相比。



和酒店網頁照片最大的差別是照明不足。



有空氣清淨機,頭頂的抽氣扇很吵。每天清潔房間時,清潔大隊會打開窗門換氣,但卻惹來飛蟲。此張按摩椅升降有限制,不及高崎的。



拖鞋的質地一如以往,穿了半天爛掉。空調的風量不能控制,零冰箱,有咖啡茶等。



不知是北千住,還是Coco Grand全體改變策略,以前提供DHC的産品,現在改為POLA,連泊四天卻只給兩套,不知標準何在,而且完全沒有橡筋圈,也沒有浴帽。



沐浴用品換了做MJ,還有泡湯用的豆乳粉。



女湯也有岩盤浴,大浴場和上野的一樣的迷你,勉強可同時容納二人,風筒卻只有一個。



朝食的選擇很多,但一過了九點卻不再添加,Canteen地方狹窄,可容人數有限。每朝都要六點半趕來吃。味道和種類也不及上野。



網速意外地慢。



北千住的位置有點微妙,約了友人在横浜,路痴上錯對頭車,下一站是松戸,已在千葉縣。

埼玉的友人N君聽到公主說住在北千住,用憐憫的眼光看著我:「我家有點狹窄,不過你在東京找不到酒店時住我這裡可能方便點。」

北千住駅上有一家Tokyu Hands,去到問外國人退稅和割引劵等,店員瞠目結舌。明明酒店住了很多外國人的嘛。



關連網誌
Coco Grand Ueno Shinobazu
Coco Grand Takasaki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員工態度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ホテルココ・グラン北千住 Hotel Coco Grand Kitasenju
http://www.cocogrand.co.jp/kitasenju/



#日本住宿

6 件のコメント:

  1. 經常住南千住的人表示,交通沒那麼不便吧,不論去大樹丶淺草丶秋葉原丶上野⋯⋯等都很方便

    返信削除
    返信
    1. 交通沒有不便呀~只是東京朋友好多個都覺得北千住都已經不是東京,我是不介意北千住,唯一問題是,那兩個星期,常磐線經常出事😂,同一個站連續人身事故,我由水戸回東京那天,事故發生已經幾個鐘頭但D車完全一動不動,又沒有第二條線轉。

      削除
    2. 還有地下鐵和TX呀

      削除
    3. 我在水戸坐ひたち落東京,如果中間有站可跳車一早跳左啦。而家聽見常磐線都驚,等JR裝好幕門先算。

      削除
    4. 都唔知20年後裝哂未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