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宿・大阪【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3-

在大阪待了兩天,去了竹田城,回來,住回三井。

第一天去大浴場時,見到一個女生在門外張望,不得其入,心忖「難道改了利用時間?」。第二天去完大浴場後,輪到豌豆姫様在張望。



甚麼時候開始所有宿泊客皆可使用的Lounge變了做只限13~15階?

13~15階的面積、設備、景觀和樓下的一樣,誰會多付數千大洋?原來分別在這裡。

今年五月才記過這家三井,本來沒打算寫的,既然見到,就不能不寫。

關連網誌
2016.5.9
2014.12.15



此回被分配的房間類別就和2014年寫的那篇同一型。



但這間是Double Room,雖說是Double,和Single一樣都是兩個枕頭。館内着拖鞋就是兩對,而且兩對都是男裝(女裝的是棕色)。



房內提供兩套睡衣,男女Size各一。



MacBook的插座依然插不上,上回房內有Extension Cord今回失了蹤。



結果要繞一個大圈來插。蘋果甚麼時候會將MacBook的電源插頭從左方改去右方?



兩年前,每間房內皆提供罐裝茶和罐裝咖啡,後來房內沒有了,想喝的話就要去Lounge,現在是只有最高三層的宿泊客才能享用Lounge。瓶裝水沒少,但是日本的自來水還不是一樣可以喝的嗎?

還有,茶包也少了,雙人房,兩枝水,但茶包卻只有一個,咖啡倒是有兩份。



連洗髮水都換了品牌。



大浴場內沒有浴帽又沒有髮刷提供了。



滿滿的聖誕氣氛。



變化的,還有枕頭。

公主躺了上去眼光光到天光。

寫信去投訴,まあ〜其實不是,反正收到酒店電郵要求評價那就問一下,不得不讚的是,沒有半天便收到回覆。

三井說因為公主一直都是用Ladies Plan,而Ladies Plan本來就提供羽毛枕云云。因為今回不是Ladies Plan,所以就只有酒店自家的枕頭

Oops... 已經不用Tempur了嗎?

上去三井網頁,他們設計的枕頭,原來就是日本近期大人気的五馬分屍枕。



即是,沒有Tempur,給我一個Ikea;沒有Ikea,也給我一個無名的低反発可以嗎?

忽然記起忘了投訴一個,房內有蟲。




Room Type:  Regular Floor Moderate 2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8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員工態度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大阪プレミア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http://www.gardenhotels.co.jp/osaka-premier/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大阪府內酒店越來越貴,但服務水準卻成反比。
    我一直鍾情三井這個品牌,希望只是大阪府內才是如斯水準。

    返信削除
    返信
    1. 都不只大阪,基本上整個日本的酒店平均水位已是四年前的雙倍,部份不止。

      公主自己個人意見,這家三井某程度上這半年來它的平均每泊價錢都壓抑在低位,似是利用Cut Cost來相就。但京都個間就完全未見他們有減價的意思。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