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宿・豊岡【Toyooka Green Hotel Morris】

Day 1 15:05



Day 2 07:07 雲海



Day 2 09:55 放晴(根本整個地區十一月早上都可見到雲海!?)



どうも〜我是很久沒出現在這個BLOG的豆豉 豌豆姫様でございます。



感謝!感謝!豊岡這家的房間,比鳥取出雲的Green Morris都寬敞,而且不是磨砂玻璃窗。



空調可每半度調教,不過這個乍寒還暖的天氣空調也有點無所適從。風筒放在書桌下,不在浴室內。



睡衣一件過,拖鞋是循環不斷型,茶包一個,冰箱零物。



洗髮水是POLA,Amenities就只有牙刷和髮刷一個。



浴室打掃得很乾淨,門上沒霉。水壓不詳,因為有大浴場。大浴場的設計和鳥取的一模一樣,也有Sauna。



花多眼亂,結果一天喝了四枝牛奶。



洗衣乾衣無料,但是洗衣機和乾衣機的塵多得有點嚇人。茶和咖啡無料,味道平平。還有漫畫圖書館。



每次投宿Green Hotel Morris,都加朝食,600円不用,但是種類繁多,今回這家還有French Toast,焼きそば,芽菜,好感動。



週邊甚少飲食店和便利店,不担心,酒店有弁当提供。



WiFi網速,也可連接LAN。



Green Hotel Morris每一泊的價錢,真的好划算。

酒店離開豊岡駅有少許距離,車站有升降機,路面有紅綠燈,拖著行李走也沒有不便的,附近好像看不到便利店和超市,飲食店也少得可憐。反而ニトリ就在駅的對面。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豊岡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
Toyooka Green Hotel Morris
http://www.hotel-morris.co.jp/toyooka/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