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大阪二三事

好漂亮的燈飾啊!!!



好多垃圾啊!!!



同一位置,不一樣的風景。

這是大阪。

去TSUTAYA,妹妹死貼著玻璃箱不肯走,管你周圍六十幾人拿著相機手機在拍你。



這個還好,一個人獨霸玻璃箱20分鐘,另一個圍了三個小時也不走。我點知?因為不耐煩去樓下Starbucks喝完咖啡去樓上看完源哥那位姐姐尚在,索性去四ツ橋ニトリ逛了兩個小時回來,那位姐姐仍在!這世上比我閒的大概就只有關西人。

因為去了四ツ橋,於是就拍了那個垃圾桶,是說,倒底那個是不是垃圾筒啊?

和友去吃拉麵,行人紅燈照衝可也。算吧~我認識的所有關西人,沒一個不衝紅燈的。神戶友人如是,京都友人如是,大阪友人如是。最離譜那次,穿著裙子的Yちゃん在梅田ヨドバシ對開的馬路跨欄。

然後,沒有一個關西人進入升降機會不按關門掣的。神戶友人C君還很驚訝:「我以為全國人都按鈕!」

翌朝,又去拍照,在心斎橋打算過大馬路去四ツ橋,兩個女人,推著嬰兒車衝紅燈,嬰兒車從馬路上行人路時,阿媽步履不穏,嬰兒車變了做倒泥車。你見過馬路工人推著單輪倒泥車倒泥沒有?整架車翻轉,嬰兒就像泥頭,一二三倒豎蔥直衝地面,兩個女人不知是嚇壞還是因為在背後看不到,呆在當場,幸好有途人快手快腳扶起BB車。嬰兒雖然狂哭,但沒毀容。拜託所有關西阿媽,請不要衝紅燈!!!

再在大阪停留,會發狂。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話說地方好乾淨的,遊人拋棄?

    返信削除
    返信
    1. 這麼說,我不太肯定那個是不是垃圾桶,你看過日本有這種型狀的垃圾桶嗎?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