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宿・名古屋【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2016年11月開張,還是新簇簇的「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看地圖似是離開名古屋駅很近,但還是走上10分鐘才到,而且只能走路面,不能走地下。



雖然網上看過照片,進房時還是忍不住驚嘆,這好算16平方米!?



網頁的照片是床面向牆,窗在書桌那一邊,實際環境卻是床對窗,牆在書桌那一邊,但網頁的Floor Plan Layout,卻和實際環境一樣床對窗。驟看分別不大,但對於清潔打掃大隊來說有分別。



照片裡床和黑色抽屜之間還有一呎空位,但實際上空位全無,如何打掃?



床是140cm的Semi-Double,也比The Strings的好睡。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了,溫度可每半度調教,有保險箱,有綠茶包,抽屜型的冰箱,新型號的放濕兼空氣清新機。



有台Pad,但卻只能連上館內案外其他檢索功能等一概欠奉。



睡衣是兩件頭無領型,質地不錯。



和網頁照片一樣,沒有床單的床墊。



三點分離浴廁。



Amenities很簡單,也沒有浴帽。



大概16平方米有一半去了浴室,浴糟很寬敞,但蓮蓬頭不能按摩,洗髮水是Pola Esthe Royer系。



不向東,早上不受太陽影響。



網速可以。



服務態度良好,部件新㯋,沒有甚麼不滿的,除了那個房間面積。


Room Type: Moderate Single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名鉄イン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Meitetsu Inn Nagoyaeki Shinkansenguchi
http://www.m-inn.com/shinkansenguch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