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宿・高松【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3-

睡衣不熨,領口沒摺,褲頭破的,都算了,橡筋沒彈力,怎麼打結都一樣往下掉。



投訴,換過一條有橡筋的睡褲。

兩個月後再度投宿,又來一條沒橡筋的破褲子。( ̄▼ ̄)ノ

不投訴了,記錄在這裡。



浴室的門長了霉,漂水很貴嗎?



どうも〜我是忍耐力超人的豌豆姫様Mでござる。

沒計算過,只是懷疑,去年在高松停留的日子,比東京或大阪都多,而高松,豌豆公主都幾乎只在Clement投宿(也有其他例如仏生山)。這三年來,投宿過的房間有618,713,724(x2),813,916,924,1419,1616,1618,1716...

自從易手(沒改名字)由阪神阪急管理後,價錢上升,管理質素急跌,坦白說,不推薦,但無奈去年瀬戸内国際芸術祭春夏秋季都是不同的島,而高松市內離開數個碼頭最近的便是Clement,本來也曾打算在丸亀市投宿,但翌天要去観音市,行李搬來搬去都算了,如果車站Locker滿了又要等,三個小時才一班的船趕不到就大吉。於是,住來住去又住回Clement。

是說,如果只在高松玩,或自駕,或去四國其他點的話,商店街有很多更佳的酒店選擇。

上一次寫Clement,是2012年,是時候重新檢視。



這是○○16的Single,基本上○○13, ○○14, ○○23, ○○24的面積都差不多,設備也大同小異。數年前的枕頭比較好,前年換了一次,去年又換了一次,新的太軟,不習慣。






○○18,○○19的Deluxe Single面積大一點,通常多一張沙發。BTW,兩類房間的書桌椅子皆設計得太低,投訴過,沒改善。




論景觀,最好的是○○23,○○24,房間面積雖小,但沒有建築物遮擋,可以看到船來了才下樓(爆)。



大部份的房間仍沿用電爐(~。~;) 茶包就十月時轉了做辻利;冰箱仍然不是零物。



浴室也是十年如一,除了門發霉。



Clement的朝食,除了一般酒店的標準外,還有公主很愛吃的茶漬,材料還有明太子。



至於烏冬縣不能少的UDON也很好吃。



因為這兩碗,結果平常的火腿蛋都可省下。



酒店另外三家餐廳,中華料理的桃煌沒試過。鉄板焼的四季去年開業的,又貴又不好吃抽風系統又有問題。



日本料理的瀬戸好吃,中午寿司價錢也相宜,小問題是餐廳內接收不到WiFi。




左是○○13的景觀。



下一回的芸術祭是2019年,還有時間編排一下。


Room Type: Single  approx 17~18 sq m,Deluxe Single approx 19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JRホテルクレメント高松 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
http://www.jrclement.co.jp/



#日本住宿

6 件のコメント:

  1. 哈哈…我都住過呢間酒店至少三次!
    第一次係ANA名下,又平又正!!依家,貴了很多 T_T

    上次住,都想試吓那間鐵板燒,但無位… 日本料理餐廳,真的不錯喔 ^^

    如果價錢合理,在高松都會揀呢間… 試過天黑去到,住商店街那邊的酒店,又落雨,要排很久才上到的士,地利真是很重要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第一次住時都係ANA,後來改了JR價錢都一樣,直至轉做阪急阪神後價錢四級跳,而且經網頁Book都不可以儲分,簡直有點火。

      高松酒店不足,就算有LCC但酒店價錢貴了這麼多根本不划算。

      削除
  2. 嗯…同一間酒店,價錢貴咗一倍多,心底總是不能接受喔!
    如果要去離島玩,住呢間,真的超方便,所以才會忐忑⋯

    高松,呢幾年都沒咩改變,很好!很喜歡可以响夜晚行海旁!希望不會起酒店起到香港咁… 比如廣島,每次去都不同了,雖然有很多酒店,一樣勁難book,難貴!!

    返信削除
    返信
    1. 広島市我反而不覺得酒店難Book,價錢是貴了但升幅沒高松那麼離譜,在會期高松的Dormy, Richmond都要萬四一泊實在嚇人。

      削除
  3. 説漏了,是星期五六⋯就算一個月前訂,都很煩!所以,盡量避開呢兩日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四月時在高松時已經訂十月的Clement,且不論價錢或房型,盡管我已經日日Check住,26日一直都冇房,連President Suite都冇,去到10月Check-In那天我同前枱講,如果不能連泊後段就同我全部取消哂,咁先攞到26日。那一天也不只是Clement冇房,成個高松最爛的酒店都一樣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