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宿・名古屋【Mitsui Garden Hotel Nagoya Premier】

酒店在Symphony Toyota Tower的18〜25樓。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比美名古屋Marriot景觀的酒店,但根據酒店網頁,有部份房間完全無景觀。



L君住了沒有?( ̄▽ ̄)ノ



對豌豆公主來說,2016年9月開業的名古屋三井當然比開業十年的Marriot優勝,不過網上評價可不一樣。



話說,杯櫃(!)有很漂亮的燈光照明,只是這個開關掣卻不在床頭而在櫃下。



不知書桌那個墊作用是甚麼。



兩件頭的睡衣質地很好,大浴場和Check-In同在18F,出入時穿著睡衣遇上其他宿泊客還是有點尷尬。

枕頭同時提供五馬分屍型及羽毛枕,但不肯定是不是因為豌豆公主上回投訴後才提供羽毛枕。



空調每半度調教,有可加濕空氣清淨機,冰箱提供兩枝無料水,有紅茶綠茶咖啡沒有焙じ茶,拖鞋是循環再用拖。



很多家酒店水龍頭和洗手盆底部距離太淺,結果注水入魔法瓶時天一半地一半,這個距離夠深,可容魔法瓶,讚一個。



Amenities是基本的三井應有盡有系,可晾掛衣服,按摩頭,沐浴露等是花王REANA系列。



左是名古屋三井,右是大阪三井。大阪的設計好像更方便。



大浴場在Check-In那一層,沒有露天風呂,窗外是裝飾物,晚上會有燈光變化。洗髮水也是花王REANA系。



這個大浴場完全不提供任何落妝用品、化妝水、潔膚乳等,同是三井Premier系,分別很大。



日間,毛巾和襪子供應充足。



大浴場沒有任何中英日的說明,泡湯時一個外國人走進來,沒沖身便直接跳進浴池。



網速很快。



酒店位置,雖然離開名古屋駅有點距離,但卻可以利用地下街滴雨不沾去到酒店。前提是,你要熟悉名古屋駅的地下街,若不,走路面會安心一點。



酒店不提供停車場,網上曾有宿泊客投訴把車泊在附近的停車場,中午3時至翌朝10時,費用6,400円。自駕客要考慮清楚。

投宿的盡是中港台人,中午來吃飯的卻全是名古屋阿太和OL。



Room Type: Moderate  18.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名古屋プレミア Mitsui Garden Hotel Nagoya Premier
http://www.gardenhotels.co.jp/nagoya-premier/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哎呀~
    同M姐玩向左走、向右走!
    名古屋的話,我會揀金山駅南口M姐鍾情個品牌。

    返信削除
    返信
    1. 金山駅那間天未光被JR嘈醒左之後我就回歸名古屋駅(汗)

      削除
  2. 剛剛入住過corner view twin,得呀,下次都會再㨂,除非對面M記有超旬價就另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對面要視乎那一個房間號碼 ( ̄▼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