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宿・名古屋【The Strings Hotel Nagoya】

相比Jalan,樂天的評分較低。



じゃらん如果有位置選項,分數會否一樣的低?



名古屋The Strings的位置,在Zepp對面。酒店雖然有Shuttle Bus來往名古屋駅,但從名古駅太閤通口步行到乘車地點要五分鐘。最大的問題可能是Zepp附近就只有一家七仔,也極少食肆,某程度上是有點孤立。



Inter-continental系的床向來不差,但開業只有一年的The Strings,使用Tempur,不慣其重心。而且床雖然是低反發,但枕頭卻是羽毛枕。



意外地,房間的面積和一般日本的商務酒店不相伯仲,電視也掛的有點高。



有可放濕的空氣清淨器,房間提供兩瓶水,有綠茶紅茶咖啡但沒有焙じ茶,冰箱是吉的,也有保險箱。



沒有衣帽間,外套雖可掛牆,但沒有抽屜,衣服就只能放自己的行李箱,住兩三天還勉強可以,五天以上的話要考慮清楚。門旁沒有照明總掣,有趣的是不知為何牆中間有插頭。



桌上的文字,似懂不懂。



睡衣是很普通很薄的一件頭,且有點殘舊。



拖鞋質地十分惡劣。



浴糟異常的短,而且設計很微妙,Shower時,水一直從缸邊向外流,幸好水力不猛四圍不濺濕就算了。



淋浴品牌是MIKIMOTO,有Rain Shower,蓮蓬頭卻沒有按摩功能。沒有浴帽,也沒提供橡筋。



網速一般。



酒店的主要客路似是本地婚宴客,但投宿時見到的都是東南亞客。



酒店一泊只是四位數字(円),但朝食卻要三千大洋,不是Buffet,但有Salad Bar,卻甚少種類,沙津就只有幾種青菜,連Mini Tomato也沒有。



朝食的主食只有4款可供選擇,要了Egg Benedict,上桌時卻只有一隻蛋,怕膽固醇的人就不會叫蛋,為何猶太?



幸好這隻蛋非常可口。



也不知廚子怎麼煮的,一層又一層的包著,好吃就算了。



酒店的餐廳在二樓,酒店的Lobby卻在四樓,經正門出入需要使用房卡,正門也沒有門僮。酒店很少停車位,宿泊客也不能駐車。


Room Type: Smart Double  18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6




ストリングスホテル名古屋 The Strings Hotel Nagoya
http://www.strings-hotel.jp/nagoya/en/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好鬼鍾意M姐寫酒店系列,好鬼死到肉。
    「浴糟異常的短」那張相,完全將事實呈現在眼前,點先影到呢? 勁!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