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女の中にいる他人

女人中的陌生人 ←意味不明的譯名



謝謝E君介紹的「女の中にいる他人」,第一話不用10分鐘便進入同一案發現場。順道說一下,此單位在醫師們的戀愛情事裡是板谷由夏的家,今回板谷由夏也有份出演但卻不是她的家。

原作是Edward Atiyah的The Thin Line,六十年代成瀬巳喜男曾經拿來改編電影,成為三大遺作之一,想看原作的可上B站。

故事:田沼和男錯手殺死不倫對手沙織,沙織是和男親友楠木的老婆,和男禁不住良心讉責向妻子坦白一切並打算自首,其妻百合子不想眼前的生活受到破壞,千方百計阻撓和男自首,甚至......

102分鐘的電影變了做七話的日劇,請有心理準備,因要表現各人的暗面,節奏有點緩慢,不耐煩的話等齊七話出來會一氣呵成。電影旁白也有點古怪,不看屏幕的話會以為是大河劇。

一邊看一邊不自覺拿大少奶來和三少奶比拼。誰是大少奶?《我的愚蠢老公 我的危險妻子》中的丁家大少奶。( ̄▼ ̄)ノ


* * * * * * * * * * * * * * * * * * * * *


俺のセンセイ



IQ246



富士家族(富士ファミリー)



婚禮的前一天
 


37.5℃の涙



偵探的偵探



I'm Home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為了N



White Lab



MOZU



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最討厭偵探



天魔大師



相棒



Legal High



開始有一種集郵的感覺。


風水樓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