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看電視,遊日本

2月10日 日テレ 視覚探偵 日暮旅人 眾人去到雪路實家門前才驚覺(濱田岳)是富二代。



2月11日 テレ朝 パーフェクト弁護士~南蛇井律子 被害的敷島DINING社長良治的家。



命案就一定是新宿某單位,有錢人的家就一定是松本記念音楽迎賓館。

樓上兩劇放送時間前後不足24小時。( ̄▼ ̄)ノ

松本記念音楽迎賓館在日劇裡出現的頻密次數也是首屈一指,包括暗之伴走者、脫黑、Mother Game、抖S刑事、探偵的探偵、スミカスミレ、独身貴族、Specialist......

順道一說,扮演律師南蛇井律子的財前直見客串下回的A Life。

實在又忍不著吐糟一下,其實找小池栄子做菜々緒的角色說服力應該更強,好歹她是三木法律事務所出身(誤)。

說到Legal Pie又想起上季的「逃げ恥」。

第一話,百合子初次遇見風見的地點是Ginger's Beach。



東京タラレバ娘第五話,倫子也在Ginger's Beach遇見Key。



上季百合子和風見終成一對,今季倫子和Key會否成一對我可不知,因為漫画最終話都未出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