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冷蔵庫

S君說起要插鎖鑰才能插動電源令冰箱自動關閉,翻了一下照片,這些抽抽屜式冰箱好像都沒有獨立開關掣。

第一次在福井酒店發現時還以為發現新大陸,照片放上大家樂被取笑像C格。(~_~メ)



順道說一下,這個愛知県産的あいこ沒皮的(爆)對於不喜歡吃蕃茄皮的人來說是福音。其實並不是沒有皮,只是吃入口完全感覺不到皮的存在。



這二次看到時也就只是「ふー!」一下。福井Manten建了差不多半年,第二次投宿的名鉄INN才開業兩個月,都是新酒店。據說庫內溫度是5度,但不知是不是冬天關係還是出入都節電,好像和傳統一樣的並沒有感到很冷。



第三次在開業超過十年的Metropolitan看到時覺得太不可思議。為何八月十月十一月都遇不上?



翻了一下說明,這才發現三菱在2012年時已經開始發售這個型號,不知為何等到去年才在各大酒店見到。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剛剛在12月住鹿兒島remm也有看到。以前真的沒見過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