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宿・福井【Fukui Manten Hotel Ekimae】

多款枕頭可借,結果還是低反發最人氣。



個人覺得房間內原本那個枕頭已經很不錯。



桌面有點小,打開AIR有點勉強。



酒店2016年4月開業,但空氣清淨機好像從來沒有人用過的樣子。



因為要插鎖鑰才能啟動室內電源,下樓洗衣乾衣一個動作,空氣清淨器便需要啟動四次,然後每次重開電視都是NHK,還要重新啟動空調。



也是抽屜式冰箱;每室只有一個綠茶粉,但樓下大堂晚上有無料咖啡茶提供。



有輪的椅子好坐,空調可每半度調教,睡衣兩件頭,不習慣的是要插鎖鑰才能啟動室內電源,除了這個,暫時沒有不滿意的。



Amenities很簡單,名古屋The Strings的浴糟短,這個更短,沒所謂,反正人人都是去大浴場。



大浴場裡還有香草桑拿。



水是人工碳酸泉,紅葉不知是不是人工,露天風呂有點小,但也可容二~三人。



第一天是平日,無人,第二天是週末,單是脫衣所已擠了十多二十人,因為風呂場更多人。吹風筒不足,髮刷不足,空氣流通不足。



上一回在富山被林內的乾衣機玩殘,今回是新的乾衣機完全無問題,5kg的衣服半小時100円已經乾透,洗衣乾衣機內外都乾淨,酒店提供兔費洗衣粉。另外還有兩台機在上鎖的房間,可問酒店借鎖鑰。



一天趕去越前,另一天要趕去金沢,沒吃朝食,只嘗了夜鳴そば,不及Dormy系。



酒店在車站旁,但房間卻在另一方向,這方向不吵,另一方向可不知道。



網速,酒店外觀,Floor Plan。



以後金沢酒店爆滿可以住福井。


Room Type: Single  approx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6



福井マンテンホテル駅前 Fukui Manten Hotel Ekimae
http://fukui.manten-hotel.com/



#日本住宿

12 件のコメント:

  1. 請問買了kame既完成披露,引換越早去还是越遲,会取得較近位置。謝謝。

    返信削除
    返信
    1. 早換遲換沒關係的,位置在當選那一刻已決定。

      削除
  2. 如果下次去福井,想推介一間,不錯…
    <>
    https://tabelog.com/fukui/A1801/A180101/18000628/

    返信削除
    返信
    1. 謝謝!希望有機會去。

      削除
    2. 我又來福井了,不過還是未有機會去試因為星期天休息啊

      削除
  3. 個人希望酒店房電源不是插鎖鑰才開動, 因為這會令雪櫃好大機會唔夠凍.當然雪櫃堆滿東西也不好啦, 買了飲品雪糕回酒店沒地方雪

    而酒店房內的浴室花灑若只有固定花灑頭也不可取(試過在澳門威尼斯酒店遇上, 之後幾天都要出外洗頭, 很惱人, 之後再入住要求房間有活動花灑頭, 下場是我入住了供坐輪椅住客入住的房間, 為了花灑頭沾用了這類房間有點不好意思啊)
    雖然看到今次評論的酒店有大浴場, 但大熱若洗多一次頭時, 就不能安坐房中一邊吹頭一邊看電視實是損失.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都很怕插鎖鑰才能啟動電源,不過有些酒店的冰箱是獨立電源,今回因為冬天沒有留意。澳門威記我絕對不會再住第二次,上次投宿發現似乎沒換床單,肯定的是並沒有洗擦浴缸,摸下去一手死皮,很嘔心。

      大浴場個人比較介懷的是花灑頭自動出水時間有多長,洗一回頭要按40次很煩。

      削除
  4. 我對酒店浴缸一直都充滿戒心, 只敢站在上面沖涼, 記得年少去旅行時甚至試過帶小瓶滴露去沖一沖浴缸才使用. 對你在威記的駭人發現深感震顫, 我上次去住時也沒留意床單呢!

    大浴場我最慘痛的經驗時有次在箱根的溫泉酒店, 沖身的設備只有約4個, 當時場內不多人, 但我在溫泉池水中一邊浸一邊等也等不到沖身的人離開, 最後浸得太久差點暈倒在池邊(暈的感覺在離開池水一刻才出現)

    返信削除
    返信
    1. 威記因為枕頭套留有外國人的氣味所以被發現,也不是所有的酒店都不洗,我在美國也見過好幾次掃除大隊跪在馬桶旁洗刷。

      溫泉只需泡湯前洗淨,不需要在事後沖身啊,沖走了溫泉的礦物質,那和不泡沒有分別。熱湯不能泡太長時間,一般來說,5~10分鐘便要上半身便要離水休息。

      削除
  5. 啊, 原來是這樣, 證明我真是個大鄉里. 謝謝你啊! 那次泡在水中太久是因為怕上水不沖身就走很失格, 但單離水等沖身又怕凍, 所以越浸越耐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泡完溫泉後,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沖身,但也有例外的情況,譬如個人感到不適(心理或生理)像有些人受不了強酸性温泉如黑川,草津,乳頭溫泉等,泡完後必須立即沖洗,否則會紅癢不能睡。

      泡湯時間也因人而異, 一般來說,20分鐘已很足夠,長湯的話,皮膚角質剝落,失去皮脂,反而會令皮膚乾燥,而且血壓一直長時間升高,對心臟不好,專家們是這麼說。這種情況不論是否溫泉水均適用。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