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成也月9敗也月9

是日月9,鮮肉滷肉玫瑰露。



問心個句,今季月9不差的,雖然第4話開始有點拖。

個人最吃不消的歷年台場日劇排行榜。

1. カインとアベル(該隱與亞伯)
2. Love Song
3.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古書堂事件手帖)
4. 戦う!書店ガール(戰鬥吧!書店女孩)
5. 営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6. あすなろ三三七拍子(羅漢柏三三七拍子)
7. Our House
8. 極悪がんぼ(極惡頑暴)
9. オトナ女子(大人女子)
10. 恋仲

月9佔多數 。

也不是每季月9都吃不消的,2015年期杏和長谷川博己的《約會》就在個人喜歡的月9榜上3甲,首位自是百看不厭的《Long Vacation》。

想當年的月9,隨意數出來,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同一屋簷下、愛情白皮書、Virgin Road、Beach Boys、Love Generation、大和撫子、HERO、交響情人夢、求婚大作戰、伽利略... 套套都是經典。

俱往矣。



8 件のコメント:

  1. cap圖好重口味www
    我等緊台場幾時反口, 將HERO同LV的版權賣去大陸 XD
    都仲係果句, 究竟龜山係咪永恆架?

    返信削除
    返信
    1. LV個版權傳聞老校有份,多年前北方有人出價但台場被迫推走云云。HERO就不詳。

      削除
  2. 八卦一問為何古書堂事件手帖佔三甲一席, 是因女主, 還是節奏氣氛和原著小說有別?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古書堂事件手帖:全部都有問題,燈光昏暗已經令人睇得好辛苦,黑媽媽,唔知邊個打邊個。我唔係唔睇鋼牙的戲,我不知多中意三億円,但呢套真係好難頂,仲要搵佢扮氣質古典美女。

      反而書店女孩只係憤怒和原著相差太遠。

      削除
    2. 看過原著再看這個電視版一定叫救命, 女主角原著設定(長髮,豐滿...., 對人易生怯)這幾方面電視版都不符合, 我諗事務所為何不搵武井咲, 就算不論身型, 起碼長髮會比較近磅. 再者剛力感覺以往的角色較活潑, 找她出演很難令人代入.

      而且電視版看來以燈光去加強書卷味道的原著氣氛(先不論成不成功), 被硬加插的餐廳店主和員工的七嘴八舌破壞掉.

      聽聞古書堂有電影版, 電視版一來收視不算標青, 二來已把原著內容改編得七七八八, 難以想像電影版有什麼看頭.

      削除
    3. 唔係你講起都省唔起為何不用武井咲。電影版還看其他卡士,否則又是扔錢入鹹水海。

      削除
  3. 日本的電影公司和電視台是否像以前香港影圈咁要洗乾淨啲錢, 點解近年不高收視的電視劇都拍電影版?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