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SCOOP!

スクープ!,SCOOP!本地譯作「型人狗仔隊」。

一波三折。

日本,2016年10月1日上畫。

10月,人在日本,只是一直滯在高松,高松沒電影院。まあ〜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電影院,就只有AEON,先不論交通不便,根本狗仔隊不放映。

11月和12月,自由了,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亂走,大城市狗仔隊做完咯,去田舎吧,反正PASS在手,可是田舎也做完咯,餘下的院線,又撞別的電影的時間。1月,基本上整個西日本都已經找不到電影院在做。2月初,在本地看了,卻忙著四重奏沒寫。

一直想問,為何沒有人拿「そして父になる」來比較?

順道說一下,因為四重奏,這數天剛翻看了最高の離婚,這才發現又是和「そして父になる」有關係(誤)



福山只是普通地有型(且不論他為電影犧牲六頭肌),但Lily Franky在SCOOP!的演出,我是日本奧斯卡的話就頒他一個助演男優賞。不論是溫柔的父親或是窮兇極惡的壞人,演甚麼,像甚麼。

嗑藥一節、爛仔打架一節,挾持女兒一節。

無論外在、神韻、眼神,節節皆擊節讚賞。

二階堂表現只是恰如其份,個人覺得如是橋本愛的話話題性可能更高。

羊姐、滝藤等一眾老手的演出就不敍了。

電影前半部狗仔如何工作,如何在不可能的情況下變得可能,滿足一眾八卦觀眾。後半部很狗血,如果縮短二階堂的事後情緒表現,節奏會比較緊湊。

http://scoop-movie.jp/


予告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pLmXU6AwQ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