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第一出動:○△□

今回應店方要求,姑諱其名。原則上BLOG上也不能寫的,但實在太好吃,不能不分享。

一心去吃的日式胡麻凍蕃茄賣光,唯有吃日式冷車厘茄。嗯,本地終於有人肯做沒皮的蕃茄,那個SAUCE據說是業務秘務,可惜給毒舌破了,噢!! 不對,是那個SAUCE破了毒舌的戎,是甚麼,不能說,總之就是毒舌苦手的味道。



胡麻菠菜卷真好吃,乍看容易,還求手巧。



柚子鹽汁燒蟶子。汁略甜,柚子鹽超香,但又一點也不搶蟶子的味道。



牛油扇貝反而是平平無奇。



M姐吃鮑魚會胃痛,痛苦地眼看口勿動。



清酒煮蜆也只是中上水準,再嫩一點更好。



明太子雞翼就真係正了,外脆內軟,多汁,配迷你柚子(!?)。



羊架很羊味,雞腎是普通的美味,紫蘇雞肉絕對能令一個紫蘇狂再發瘋。



鵝肝外皮燒的脆脆,裡頭滑滑。燒蒜頭是完整一個,個人口味還是偏向除衣逐顆燒。



紫蘇廣島蠔,又一絕配!



還有大蔥、牛舌、五花腩、雞腎、冬菇、鵪鶉蛋,照片杯盤浪藉不放上來。



燒飯糰一流,茶漬飯也一流!!



但最最好吃的還是芝士年糕,根本就是吃Mascarpone的感覺。



店名不用問了,反正都寫在標題裡了。




4 件のコメント:

  1. ○△□ 真的不懂找......方便透露多些嗎? Thanks!^^

    返信削除
    返信
    1. 鵝頸橋附近。店名三個字,同九州有關。FB有他們的網頁。

      削除
    2. 已找到了,謝謝^^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