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都是美男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第9話。



「我沒當上醫生,所以我想拍醫療劇,於是進了電視台。」

這是古賀,還是植田?(誤)

老是在Blog上嘲弄跟蹤狂的中園阿姨,對不起,M錯了,中園阿姨,你才是我的偶像。

是夜,A Life最終話。

沒有雷( ̄▼ ̄)ノ(信不信由你)

最終回手術室一場戲,まさお的氣場完全壓倒かず。

大半套A Life一直在浪費浅野忠信,也不只是浅野,也浪費了世界級的大師田中泯。

最不討好是性格模糊的深冬,不關竹内結子事,橋部大概是不喜歡深冬。

全劇最最好看最最搶鏡的是Ken Ken。

一切皆因松山研一,去年水曜1100円不看結果今年HKIFF花了85大洋買了「‎聖の青春」的門票,真浪費。

沖田一光太執著,性格上不討好,所以即使那個是無敵村爸,我是深冬的話還是會選擇壮大。

沖田一光回美國了。

一ノ瀬浩一也回泰國了。

一光是かずあき,但如果是光一,就變了做こういち。

浩一也是こういち。

Kimura Takuya是KT,Kusanagi Tsuyoshi也是KT。

一切只是巧合。

劇情細節樣樣不合理,偏偏每話的追劇情緒高漲,今個星期的最終回撞WBC,一樣為台場拿下雙位數字,也是台場今季唯一有雙位數收視率的日劇。

此劇收視一直高開,不知應該歸功於監製還是演員。山本美月的演技刮目相看,反而水原希子還是覺得在「心がポキッとね」大情大性的葉山みやこ的演出更出色。

還有一直很介懷的一件事,日劇講究演員實際年齡,但安田顕明明比藤木直人年幼,為何做大哥?

坦白說,論追劇意欲,嘘の戦争比A Life高得多。

但論翻看指數,四重奏大勝,呵呵呵......

48小時倒數開始。




8 件のコメント:

  1. 只想知道為什麼豚局燈光會打得黃過老人台的I'm home
    仲要黃得嚟有種唔開胃感(爆)

    返信削除
    返信
    1. 其實我都覺得係因為一個白到反光另一個黑媽媽,唯有加黃來磋勻佢地(爆)

      削除
    2. 安堂果陣都黑架啦, 柴姐都白架啦
      HERO 2果陣囧子唔白咩? 但係都唔駛黃成咁...
      (真係黃到影響食慾[逃]
      btw文乃有名黑富美wwww 應該唔關佢著嘅衫時
      純粹女木村跟男木村一樣有舖暴曬癮wwww

      削除
    3. 安堂個陣都好黃下,今晚整篇網誌先。

      削除
  2. 作為一般沒什燈光知識的觀眾, 諗緊這種黃光是否會令白淨的淺野竹內和陽光膚色的雙木村(對不起啊, 覺得木村文乃比一般女演員在這劇中黑了點點)都好看而設?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說起來才發覺文乃真係好黑(爆)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她常穿黑衣上衣的關係?

      削除
  3. 文乃護士服是深色是有點影響, 但文乃和松山研一在海灘一幕都是女比男黑.....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