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貓捉老鼠

新鮮熱辣。


http://www.tbs.co.jp/quartet2017/report/27.html

豚局自爆第7話拍攝別府被困時,第8話的劇本尚未完成。

呵~呵~呵~!! 難怪難怪~!

如果坂元老師像倫子老師般兼任AD,佐野P就不用謝罪了。( ̄▼ ̄)ノ



第7話原來還有一個副題叫做「貓捉老鼠」。

まあ〜很慚愧,看日飯的部落才明白的,賴皮一下,如果吉岡不在BLOG自爆「愛麗斯鏡中奇遇」,坂元粉能否領會?

幹生,日本語發音是ミキオ(MIKIO)。

米奇,即是老鼠。

真紀,是貓。

まきさんは毎回巻き込まれている。すずめちゃんは毎回飛び回っている。別府は毎回何か起きた時に別の場所にいる。家森は毎回森を彷徨っている,四人的名字是雙關語,幹生和有朱是諧音,仿「愛麗斯鏡中奇遇」的手法。

幹生出走那一天,真紀穿的是貓圍裙。



老鼠脫離了貓的魔掌(誤)

最後貓又捉到老鼠。

至於劇內2017年月曆2月份是貓的圖樣可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如果東京白日夢女不是緊貼四重奏翌日放送,又如果不是坂元老師的劇本也是ギリギリ,我也會誤會兩台互玩。

上星期的四重奏,因為看電影發現真紀的人生觀和自己期待的不一而離家出走的幹生。

上星期的東京白日夢女,倫子吃不消奥田(速水もこみち)對電影選擇也如此執著,趁早分手(執著不是問題但踐踏我喜歡的作品就不可以)。

今個星期的四重奏,巻き戻し,Rewind。

今個星期的東京白日夢女,如果能夠Rewind的話......



劇情追的那麼貼,《東京白日夢女》才真是神發展!! ヘ(^0^)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