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0無限の旅 Ch.7・札幌

清早起床,札幌拓友在LINE說已經換好票,之不過是日大雪紛飛。

上星巴克一望,幾乎崩潰。ヘ(゜Д、゜)ノ

是幾乎,因為昨天才看到羅臼比人還要高的流氷,那才致命。



沒去札幌,是明智選擇。(照片是今晚News Zero的,話時話,不知甚麼時候開始吾家長期4CH)

沒去札幌,一樣有照片分享。(≧∇≦)





然後,晚上收到這個。



果然,自從上回HERO抽到名古屋的舞台挨拶而不去後,從此名古屋就開始無緣。(хх) 







8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關舞台挨巡及生中繼的問題想問!
    如果沒有ticket pia的戶口, 是否只能靠買黃牛(黑屋?)呢個方法?
    (因為未試過)
    生中繼係咪直接去戲院買當時場數的飛?
    thx!!!

    返信削除
    返信
    1. 1. 先行抽選是經PIA,任何人都可以開戶口,只要你有信用卡。
      2. 一般販賣也是經PIA。

      先說一下,ヤマト時完成披露試写会的抽選是10萬通抽3800席(估計每一通是2枚),初日的數量大概會是完成披露試写会的2~10倍左右。個人經驗,有沒有Pia戶口初日的当選率大概是0.1%以下。話說上回HERO初日的舞台挨拶,所有認識的人去抽加起來的口数在3,000口以上,中的只有一口。

      抽不到(不管你有沒有PIA戶口)而又一定要看現場生人的話,可以上各大轉賣票的網站,例如流◯、◯icketCamp等。

      3. 每一家戲院的做法不同,生中繼的門票有可能
      a. 部份戲院只接受現場購買,不提供網上購票服務
      b. 可以網上購買,或在電影院購買

      關於網上購票,不同電影院也有不同做法,有的可以十日前預購,有的只能三日前。有的電影院網購時間從零時開始,但門市卻是早上八時開始。有的電影院說明網購賣完的話門市就不會有票;有的電影院卻可能是八二比,八成網購,兩成門市。

      熱門(地區)的電影院,通常開售十分鐘內便會賣光生中継票,不熱門地區的話,有時去到開場那一刻還有票賣。

      削除
    2. 感謝!
      看新果篇文, 即係要見生人的票最少20萬YEN? (嘩)

      生中繼的場次, 海外觀眾都可以用網上購買?
      見到今次東京都內戲院都比較少... 即係算熱門地區的戲院?
      thx again!

      削除
    3. SORRY… 上文回答錯誤,沒有信用卡也可開戶口,只是如果抽中,要在限定時間內入錢,這個對海外在住人士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是否生中継的場外和海外觀眾沒甚麼關係,主要是看那家戲院是否接受海外信用卡,一般來說都接受。新宿渋谷算熱門,亀有台場那些不算是熱門。

      如果票網出售的票有便宜票的話,要看你是否即時搶到。假設出現一張定價票,保證出來30秒都沒有便會給人搶走。

      削除
    4. thx!
      睇嚟生中繼感覺易少少搏...

      削除
    5. 今回生中継在東京有一家電影院基本上不會買不到票的(提示:那家電影院不設網上售票www)

      削除
    6. へえ?!
      啱啱睇完4間戲院3條院線都話自己有網上售票架喎?!

      削除
    7. 記憶嚴重衰退(汗)ATARU時台場係冇網上購票的,好似易手轉名後System改左有,HERO TV時就係台場,不過晚上舞台挨拶那一場經ぴあ抽選,所以冇Check到網上購票。Anyway,個個都有網上售票就不用担心,只需決定去那一家。

      削除